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皇室大戰」將近?威廉夫婦不甩哈利、梅根紀錄片倒數 凱特王妃一身紅色禮服+經典蓮花冠比美

2022-12-08 13:33 udn STYLE Alice

近日,英國皇室正處於低氣壓狀態,還沒從伊莉莎白二世女王去世的傷痛走出,就要先為另一個麻煩頭痛。聲稱要和皇室脫離關係的哈利與梅根,近日釋出了與Netflix合作拍攝的紀錄片,預告中,大約描述了兩人在皇室之間不受歡迎,且散發出家人受到「威脅」的暗示,這引起不少人的關注,且據外媒報導,國王查爾斯三世非常不高興。

隨著記錄片倒數上線,哈利與梅根的對外公開活動也開始增加,兩人日前,參加了紐約的甘迺迪基金會頒獎典禮,八卦話題讓不少記者上前採訪之外,梅根當天的穿著也引起大家注意。

她身穿一襲Louis Vuitton的露肩平口連深禮服,梳起乾淨的包頭,看起來相當優雅,搭配黑色尖頭高跟鞋,非常符合她美式舒適大方的風格,且這身禮服,是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親自量身訂做,而她當天沒有配戴過多的珠寶,除了線條鑽石耳飾外,手上帶著黛安娜王妃的藍寶石鑽戒,點綴這一身高雅的造型。

而威廉夫婦,未受紀錄片風波的影響,仍持續進行他們的行程。一直是皇室時尚資優生的凱特王妃,上週參加波士頓的「為地球奮鬥典禮」,穿著一身Solace London綠色的貼身連身長裙,小露肩膀肌膚,配戴黛安娜王妃傳承的祖母綠頸鍊,一如往常展現她高雅的氣質。

另外在昨日,查爾斯國王、王后卡蜜拉,與威廉夫婦,出席白金漢宮舉辦的外交晚宴,凱特換上愛牌Jenny Packham的紅色刺繡貼身長禮服現身,布料上還用了珠繡、亮片點綴花紋,配戴的是經典的蓮花王冠,曾經手瑪格麗特公主等人,延續傳承到凱特王妃。

不過也有人說,凱特這次的造型太過於顯老,尤其是這種大紅色加上繁複刺繡造型,與她過往簡約的風格差太多,但這種重要的外交場面,有許多來自各國的代表,這種造型雖然不是她平時所穿,卻相當適合這種場合,不失風範的典雅造型,也令不少人驚嘆。

圖/擷自 The Royal Family instagram

圖/擷自 The Royal Family instagram

目前,威廉夫婦還未對紀錄片做出任何評論,但早些年前,就有傳出凱特王妃與梅根不合的消息,預告片中又出現了凱特王妃的照片,加上梅根的旁白「該聽我們這一面說法」,想來說出會有不少兩人之間的過節,以及受委屈的自白,第一輯已在今日上線,第二輯要等到15日,或許要將所有紀錄片內容看完,皇室才會真正下定論,後續發展如何,就讓我們持續追蹤。

》貝拉哈蒂德奪年度模特兒 走一季21場秀沒在喊累 是不是「星二代」不重要,努力才能超越自己

》韓韶禧紅毯佔據C位超威風!轉身背面全透視曝「性感微笑臀」 從英國時尚大獎女星禮服看流行趨勢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梅根
英國皇室
哈利王子
威廉王子
凱特王妃
你可能會喜歡
梅根、凱特 將在美國拚人氣 皇室專家等不及先攻擊梅根
梅根、凱特 將在美國拚人氣 皇室專家等不及先攻擊梅根
皇室寶寶如何受洗?帶你了解英國王室受洗禮的傳統
皇室寶寶如何受洗?帶你了解英國王室受洗禮的傳統
不准幫梅根?凱特不忍了 逼兩位公主堂妹選邊站
不准幫梅根?凱特不忍了 逼兩位公主堂妹選邊站
不冷戰了?查爾斯據傳與哈利恢復通話 但重拾舊情還早
不冷戰了?查爾斯據傳與哈利恢復通話 但重拾舊情還早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