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肯爺砲轟前妻金卡戴珊不貞 殃及NBA球星保羅哥 被逐出推特

2022-12-02 22:56 聯合報 編譯張佑生╱即時報導

因為發表反猶太言論和支持希特勒言論,而被馬斯克踢出推特的美國知名饒舌歌手兼時尚設計師「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現改名為Ye),最後一篇推文依舊語不驚人死不休,宣稱曾逮到前妻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與NBA太陽隊球星保羅(Chris Paul )通姦!

在NBA被尊稱「保羅哥」的保羅,2011年與妻子潔妲結縭至今,育有2子。肯金在2012年至2021年是夫妻,女方2021年訴請離婚。金卡戴珊對指控不予回應。

保羅哥賽前練球。法新社

保羅哥賽前練球。法新社

肯爺與當時還是妻子的金卡黛珊2019年合影。美聯社

肯爺與當時還是妻子的金卡黛珊2019年合影。美聯社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NBA
金卡戴珊
肯伊威斯特
Kanye West
Kim Kardashian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金卡戴珊全黑裝震驚Met Gala意外撞衫祂  網笑:難怪這麼眼熟,20年前就看過了
金卡戴珊全黑裝震驚Met Gala意外撞衫祂 網笑:難怪這麼眼熟,20年前就看過了
柯南「黑衣人」回來了?Oh……其實她是金卡戴珊     詮釋「沒時間只好找人代走紅毯」絕佳造型
柯南「黑衣人」回來了?Oh……其實她是金卡戴珊 詮釋「沒時間只好找人代走紅毯」絕佳造型
肯爺Kanye West攜新女友亮相巴黎時裝周   前衛穿搭又引起熱議!
肯爺Kanye West攜新女友亮相巴黎時裝周 前衛穿搭又引起熱議!
金卡戴珊「轉性」全身包緊緊  渾圓胸線、招牌豐臀依舊表露無遺
金卡戴珊「轉性」全身包緊緊 渾圓胸線、招牌豐臀依舊表露無遺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