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泰勒絲水晶透視裝好身材全看光、巴西天后蜘蛛網遮乳疑露點 2022年VMA紅毯女星超敢穿

2022-08-29 15:07 udn STYLE Lily
圖/達志影像、Anitta instagram、instagram

圖/達志影像、Anitta instagraminstagram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在昨(28)天盛大舉行,包括小天后泰勒絲、搖滾天后艾薇兒、爆紅義大利樂團天際月光樂團、饒舌歌手Lizzo、巴西歌手Anitta、納斯小子Lil Nas X、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等知名大咖歌手都現身紅毯,現場星光熠熠。其中最受矚目的無疑就是首次登VMA表演的BLAPINK,四位成員都穿著自己代言的精品訂製服出場,身上飾品也全來自卡地亞、香奈兒、Tiffany與寶格麗,一字排開貴氣十足。

圖/美聯社

圖/美聯社

風光入圍五項大獎的小天后泰勒絲穿著「晚禮服帝王」Oscar de la Renta水晶透視裝搭配Lorraine Schwartz高級珠寶,加上招牌紅唇,一出場便有天后架式,好身材也全被看光。最後她憑〈All Too Well〉加長版MV抱回年度最佳影片、最佳長篇影片、最佳導演三項大獎。另外也有粉絲捕捉到她在BLACKPINK表演〈Pink Venom〉時開心跳舞,甚至在稍早換裝影片時也選用這首歌當背景,看得出來她很喜歡這首新歌。

同樣被BLACKPINK圈粉的還有Bebe Rexha,她此次選擇Vivienne Westwood黑色開衩禮服,不僅上身大開深V,下身也是倒V露出姣好身材。此次擔任頒獎人的索菲婭卡森(Sofia Carson)同樣選擇全黑LOOK,出自紐約知名設計師品牌Carolina Herrera,結合頭巾的設計讓整體造型看起來十分典雅端莊,她還搭配了放射狀元素珠寶,很有中古世紀融合未來末世的氛圍。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頒獎給偶像妮琪米娜(Nicki Minaj)的Becky G,穿著黎巴嫩高訂品牌Zuhair Murad側面挖空玻璃彩繪圖案禮服,大方秀出好身材,同色系唇彩跟美甲也很搶眼。迪士尼出身歌手德芙卡梅隆(Dove Cameron)則以紅黑造型作為主題,胸前挖空設計隱約露出雪白雙峰。同樣出身迪士尼的莎賓娜卡本特(Sabrina Carpenter)選擇Moschino花卉禮服,側面與胸前都有挖空設計,搭配黑色髮箍很有衝突美感。拿下最佳拉丁歌手的西語天后Anitta從紅毯造型就十分火辣,她穿著Schiaparelli大紅色馬甲禮服現身紅毯,左乳則用形似蜘蛛網的異材質設計包覆,疑似露點的大膽設計讓人看了臉紅心跳。表演時她又換了另一套紅色透視緊身衣,辣度再次破表。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泰勒絲
BLACKPINK
Oscar de la Renta
Vivienne Westwood
你可能會喜歡
粉紅系/粉嫩洋裝 不論幾歲都很少女
粉紅系/粉嫩洋裝 不論幾歲都很少女
杜娃黎波低胸禮服蹦出白皙雪乳、泰勒絲中空裝成功雪恥 全英音樂獎紅毯一次看
杜娃黎波低胸禮服蹦出白皙雪乳、泰勒絲中空裝成功雪恥 全英音樂獎紅毯一次看
狗啃髮型也完美駕馭!Jisoo一個眼神秒讓人「心臟爆擊」 甜美女孩叛逆起來更有魅力
狗啃髮型也完美駕馭!Jisoo一個眼神秒讓人「心臟爆擊」 甜美女孩叛逆起來更有魅力
 RED VELVET Irene和BLACKPINK Rose撞衫   網友熱評誰穿得更好看 宛如上演帶貨女王比拚!
RED VELVET Irene和BLACKPINK Rose撞衫 網友熱評誰穿得更好看 宛如上演帶貨女王比拚!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