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你該學會的「裴洛西穿衣小心機」!4年前這件「停產大衣」讓民眾瘋狂 品牌火速改版重新推出

2022-08-04 10:14 udn STYLE Clee

美國民主黨籍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另譯波洛西)在2日深夜飛抵台灣,這位82歲、權勢排行僅次於美國總統拜登、副總統賀錦麗的女強人,此次訪台的行程備受各國關注,不過在政治表現之外,在時尚穿搭方面,她也有值得一般人學習的部分!

相信很多人都曾因為不知道該如何穿搭而煩惱,不過其實最簡單且不容易出錯的方式,就是運用基礎顏色並找到協調性與一致性來做搭配,例如裴洛西一貫使用的「色票套裝」就是一種方式。

裴洛西的穿搭,從頭到腳通常顏色不會超過3種,除去單一顏色的連身裙裝外,她最常穿的西裝單品,在搭配上經常是西裝外套與下半身褲裝為同一顏色,而上身內搭與高跟鞋即使不是一模一樣的顏色,也會選用同一色系,就連3日在總統府授勳時,她身上的服裝也與勳章色調一致,整體色彩的協調性高,達成亮眼卻不令人眼花撩亂的效果。

此外,裴洛西善用深淺搭配,例如抵台時身上的粉紅色套裝與白色內搭、與總統蔡英文會面時,身上的白色套裝與天藍色內搭,或是在美國國會曾搭配的鵝黃色、橄欖綠、紫紅色套裝等,內搭皆是搭配清爽、簡單的白色上衣,兩相搭配之下,可以中和搶眼色彩的濃烈,反而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事實上,美國版《BAZAAR》早在3年前就曾談論過裴洛西的色彩學,誇她以穿衣風格、時尚品味在男性為主的政治圈中突圍,不僅如此,裴洛西的穿搭也受到當地民眾的關注,例如她在2018年參加時任美國總統川普的會議時,身上所穿的Max Mara磚紅色大衣便爆紅。

這件原先已停產的大衣,款式剪裁微偏繭型,領子是漏斗式立領,既能保暖也有硬挺立體的效果,簡約的設計相當簡潔俐落,也因此在大眾間討論度很高,一度讓品牌公開聲明,表示會重新改版後再次推出,足可見裴洛西的穿衣魅力及影響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裴洛西
Nancy Pelosi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裴洛西年輕美如奧黛麗赫本!用「5個孩子教會她的4件事」稱霸政壇 隱藏的時尚實力助攻82歲仍顯年輕
裴洛西年輕美如奧黛麗赫本!用「5個孩子教會她的4件事」稱霸政壇 隱藏的時尚實力助攻82歲仍顯年輕
大衣、胸針化身權力象徵?裴洛西身上這兩單品超吸睛
大衣、胸針化身權力象徵?裴洛西身上這兩單品超吸睛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