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有一種友情叫「泰勒絲❤賽琳娜」 雙天后合體慶30歲生日 友誼超過14年、還曾為她槓上金卡達夏、前男友

2022-07-24 11:14 udn STYLE Lily

7月22日歡慶30歲生日的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日前在IG分享閨蜜泰勒絲前來替她慶生的合照。她開心摟著對方並寫道:「30, nerdy and worthy」,泰勒絲則是一手比3一手比0,俏皮慶祝好友30歲生日快樂。

在歐美流行樂壇各占一席之地的兩人自2008年就是好友,契機是因為她們都約會過強納斯兄弟,且都是流行偶像,很快一拍即合。在成為好友之後她們經常一起出席頒獎典禮,也在各自生日時送上祝福或是聚在一起慶祝。在彼此發新專輯時發文相挺,甚至賽琳娜曾驚喜擔任泰勒絲《舉世盛名巡迴演唱會》的嘉賓。不過在對方遭受不公平待遇或是捲進爭議時,她們也會站出來為姊妹發聲。現在就一起來回顧泰勒絲與賽琳娜為彼此做過的暖心事蹟,見證世界上有一種友情叫「泰勒絲❤賽琳娜」。

賽琳娜曾多次擔任泰勒絲的演唱會嘉賓,包括2011年《愛的告白世界巡迴演唱會》、2015年《1989世界巡迴演唱會》(同年在〈Bad Blood〉MV尬一角)與2018年《舉世盛名體育場巡迴演唱會》。她們在對方出新作品的時候也會在IG上分享宣傳,包括泰勒絲的《1989》、《情人》、〈Cardigan〉、重新錄製的《Fearless》,賽琳娜的〈Lose You to Love Me〉、《Rare》等等。泰勒絲也在2020年疫情嚴峻時以Face Time方式驚喜現身賽琳娜的烹飪節目《Selena + Chef》中,另外在上個月賽琳娜宣傳自創美妝品牌Rare Beauty時放了泰勒絲的〈The Man〉,對方也前來留言助陣。

2016年時,泰勒絲捲入肯伊威斯特與金卡達夏的錄音風波之中,當時肯伊威斯特在歌曲〈Famous〉中想加入有關於泰勒絲的一段歌詞,他致電泰勒絲尋求同意,關鍵一句就是「I made HER famous」,當下泰勒絲覺得有趣同意這句話。但在歌曲釋出後該段歌詞卻改為「I made that b***h famous」,這個字眼肯伊威斯特從頭到尾都沒有在電話中說過。歌曲釋出後泰勒絲積極為自己發聲,而金卡達夏隨後公開了一段泰勒絲當時表示同意使用的錄音佐證她是知情的。一時之間泰勒絲成為全網撻伐的對象,賽琳娜也馬上在推特發了多篇文章為好友辯護。不過在四年過去,這段完整檔錄音於2020年完整釋出,很明顯金卡達夏當時的錄音是經過剪輯的,泰勒絲在多年後終於獲得清白。

另外在2019年泰勒絲捲入了「作品母帶爭議」,起因是因為泰勒絲的舊東家Big Machine Records將她的音樂版權,賣給經常在網路上霸凌她、討厭她的知名經紀人斯庫特布萊恩(Scooter Braun)(旗下藝人包括肯伊威斯特、亞莉安娜格蘭德、小賈斯汀、卡莉蕾潔普森、托蕾凱莉等人),透過此舉斯庫特布萊恩擁有泰勒絲出道後前六張專輯所有音樂版權。這讓泰勒絲非常不滿,因為她多次想買回母帶卻被Big Machine Records拒絕,自己的心血將落入仇人手中。於是泰勒絲選擇發一篇公開信來尋求外界關注與幫助,不過作為Scooter Braun旗下藝人與賽琳娜前男友,小賈斯汀隨後也在IG選邊站,表示她把這件事情PO到網路上公審對方是很不公平的。對此前女友賽琳娜則在自己IG發長文挺好友,表示:「我認識泰勒已經 13 年了,她是我所認識的最敬業、最無畏、最熱情、最堅強的女人。」並抨擊:「你搶奪並粉碎了我們這個時代最優秀的歌曲作者之一。」為閨蜜不惜槓上前男友,難能可貴的友情獲得外界讚賞。

另外,她們每年生日都盡可能一起度過,即使有時候分隔兩地也會隔空獻上合照與祝福,泰勒絲在賽琳娜26歲生日時還遠端烤了蛋糕給對方,窩心的舉動讓粉絲都羨慕不已。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泰勒絲
賽琳娜戈梅茲
你可能會喜歡
姊妹淘八卦最好聽!賽琳娜和泰勒絲悄悄話被「內行人讀出唇語」 對話曝「凱莉珍娜的佔有慾」
姊妹淘八卦最好聽!賽琳娜和泰勒絲悄悄話被「內行人讀出唇語」 對話曝「凱莉珍娜的佔有慾」
吃個Pizza穿得像走伸展台!泰勒絲閨密團出動晚餐聚會這樣穿 和賽琳娜姐妹裝一前一後太有氣勢
吃個Pizza穿得像走伸展台!泰勒絲閨密團出動晚餐聚會這樣穿 和賽琳娜姐妹裝一前一後太有氣勢
Girls Night Out這樣穿!泰勒絲「聚會穿搭」永遠不會過時 姊妹淘陣仗賽琳娜、吉吉哈蒂德都出現了
Girls Night Out這樣穿!泰勒絲「聚會穿搭」永遠不會過時 姊妹淘陣仗賽琳娜、吉吉哈蒂德都出現了
閨密一同爆乳亮相!泰勒絲、賽琳娜戈梅茲火辣出席VMA After Party
閨密一同爆乳亮相!泰勒絲、賽琳娜戈梅茲火辣出席VMA After Party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