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富比士》2022女富豪榜,「前歌手」蕾哈娜成全美最年輕億萬富翁,4大事業體讓她不發片也能躺著賺!

2022-07-24 11:00 Bella 儂儂
蕾哈娜。 圖/擷自Instagram/badgalriri

蕾哈娜。 圖/擷自Instagram/badgalriri

《富比士》近期公開了「白手起家女富豪榜」,今年五月升格當媽的「前歌手」蕾哈娜(Rihanna),靠著她創建的Fenty帝國,從美妝、保養到內衣一手包辦,最終以14億美元(約台幣417億)的淨資產成為該榜的第21名,如此強大的商業頭腦與號召力,也讓她成為了榜單中唯一一位40歲以下身價破10億美金的女性!難怪在2016年發行第八張專輯《Anti》之後,新專輯到現在都還沒有動靜...儂編實在太想念那個拿著麥克風、性感又霸氣的歌手雷哈娜啦!

音樂版圖擴展全球

剛出道就以低沉飽滿的嗓音在歐美樂壇引發不少的討論度,到發行第三張專輯《Good Girl Gone Bad》時,不論在形象、曲風、嗓音都做出了突破性的轉變,也讓她的音樂版圖拓展到全世界,直到現在,她的全球唱片銷量已超過3億,更打破麥可傑克森的紀錄,成為《告示牌》史上擁有第4多冠軍單曲的藝人!除了音樂表現亮眼外,「性感」與「時尚」這兩個代名詞更一路伴隨著蕾哈娜至今,時尚品味更讓LVMH集團相中,贊助推出了 Fenty 這個風格強烈的個人品牌,而她在與 Puma 在 2016 年秋冬首次推出聯名系列造成全球瘋搶後,雙方更加把勁,先後推出了 Fenty Beauty、Fenty Skin 、Savage x Fenty 三大搖錢樹品牌。

席捲美妝市場

2017年率先推出的美妝品牌 Fenty Beauty,由同樣屬於 LVMH 集團旗下的美妝生產機 Kendo 生產製作。擁有巴貝多、愛爾蘭和非洲等多種血統的蕾哈娜,在創立 Fenty Beauty 時就打著「Beauty For All」的理念,推出 40 個色號的粉底液,讓各種膚色的女孩都能擁有完美的底妝,這般創舉使得品牌剛上市就大受歡迎,短短幾週就有超過1億美金的銷售額,之後更以高光腮紅、打亮盤等人氣產品席捲整個彩妝市場。

多元審美收獲人氣

隨著美妝事業的成功,她也在2018年創立了內衣品牌Savage x Fenty ,品牌同樣強調多元審美,讓不同身型的女人都能自信的展現自我,每年更砸大錢舉辦不輸維密的內衣大秀。2019年創立了時裝品牌 Fenty,雖然後來不敵時裝屆競爭在2021年收掉了,但她越挫越勇,在2020年,主打純素、不含油脂、無麩質配方的保養品牌 Fenty Skin 也接著問世,雷哈娜更不時在坐擁1.3億的IG粉絲團分享新品與彩妝教學,完全可以說是最稱職的闆娘!

買房不手軟

音樂及副業都非常成功的蕾哈娜,在投資買房這方面當然也豪不手軟,去年她就先後在有著「好萊塢巨星聚集地」之稱的比佛利山莊,買下了兩套千萬豪宅,其中一戶超過300坪的莊園豪宅更要價1000萬美元呢(約2.8億台幣)!她在先前也投資了不少房屋,甚至為了躲避媒體視線而大手筆砸錢買下了「防偷窺」公寓,總資產加一加可以說夠她花好幾輩子啦,最後儂編只想問,娜姐如果要生第二胎現在投胎還來得及嗎?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蕾哈娜獲富比士全球最富女歌手!身價17億美元不靠歌曲版稅躺著賺,Fenty Skin一週進帳1億…5大副業一次看!

延伸閱讀:Lady Gaga彩妝銷售額破39億!全球名人美妝品牌暢銷TOP10,蕾哈娜Fenty Beauty奪冠軍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蕾哈娜
你可能會喜歡
超受寵!Lisa被法國第一夫人牽緊緊「就像親女兒」 和蕾哈娜同框合照全網暴動:有合作嗎?
超受寵!Lisa被法國第一夫人牽緊緊「就像親女兒」 和蕾哈娜同框合照全網暴動:有合作嗎?
天后蕾哈娜被飛踢 臉歪嘴斜卻不生氣?原來是為了它!
天后蕾哈娜被飛踢 臉歪嘴斜卻不生氣?原來是為了它!
樂壇天后誰最厲害? 她的這張專輯銷量竟無人可匹敵
樂壇天后誰最厲害? 她的這張專輯銷量竟無人可匹敵
Onitsuka Tiger全新潮鞋來襲!搶眼撞色拼接、穿上還能隱形增高
Onitsuka Tiger全新潮鞋來襲!搶眼撞色拼接、穿上還能隱形增高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