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為演「女雷神」花十個月重訓!娜塔莉波曼纖細手臂→精壯 吃素超過十年、曾為《黑天鵝》減十公斤

2022-07-10 12:36 udn STYLE Lily

接續2017年電影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雷神系列第四集《雷神索爾:愛與雷霆》日前在全球上映。其中最受到關注的無疑是時隔九年後再次回到「漫威宇宙」的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她曾在《雷神索爾》與《雷神索爾2》飾演珍佛斯特,不過在《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被指出與索爾分手,兩人分開消息連上前合影的路人粉絲都知道。

今年41歲的娜塔莉波曼日前頻繁跑《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宣傳,已是兩個孩子的媽不僅狀態好到爆,不管顏值或體態都年輕了十歲。其實在《雷神索爾:愛與雷霆》開拍期間,就有路透照曝光身材嬌小的娜塔莉波曼練出兩條粗壯手臂。電影上映後她也在訪談中大方分享自己的健身歷程。首先她花了十個月練成「女雷神」身材,在專業教練娜歐咪彭德加斯(Naomi Pendergast)的指導下,每週五天、每天兩小時進行各種重訓。前面三天會針對她的上半身開始各種局部訓練,後面兩天則以專門預防傷害的伸展、放鬆練習和平衡練習為主。

娜塔莉波曼的健身菜單:

啞鈴划船與體重鍛煉俯臥撑(每組 10 次,以慢速重複)

背闊肌拉伸(休息練習)

啞鈴反向飛鳥,啞鈴坐姿肩部推舉(以慢動作做十次)

背部伸展(休息運動

站立啞鈴單臂推舉(以慢動作做20次)加輔助引體向上(6 到 8 次慢動作重複)

仰臥捲起(休息練習)

啞鈴二頭肌彎舉(10 到 12 次)用啞鈴三頭肌推舉(15 次)2 分鐘拳擊(4 到 5 輪)

跳繩 1 分鐘(4 到 5 輪)

2 x 50m 衝刺

休息1.5分鐘

肘部腹部平板支撐(1 分鐘)

肘部側板(每側1分鐘)

基本捲曲專注於骨盆控制

足部、腿部和臀部伸展

吃素超過十年的娜塔莉波曼在飲食上攝取了大量的蛋白質,拍攝期間她會吃純素早餐,包括燕麥和漿果以及蛋白質奶昔。她在片場的零食有水果、堅果和沙拉。午餐時,她會吃純素沙拉三明治和蛋白質奶昔,晚餐則以純素咖哩和蛋白質奶昔結束。這個份量比娜塔莉波曼原本一天的進食量還要多很多,另外她曾在拍攝《黑天鵝》期間為貼合角色狀態一口氣減掉十公斤,此次則為戲大量增肌,敬業精神不在話下。

出道多年的娜塔莉波曼一直都有運動習慣,她平均一周慢跑與游泳三次以上,如果能親自下廚也不假手他人,甚至還戒咖啡跟酒多年。此次回歸《雷神索爾:愛與雷霆》粉絲們都看到她的努力,作為漫威電影首位「女雷神」可說是實至名歸。

》從黑到紅!「人間AI女團」aespa登聯合國成韓團第三人 私下超嚴謹身材管理法大公開

》冠軍不意外!外國票選「韓團偶像舞王、舞后」TOP5名單出爐 出道17年的他擠進前3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漫威
電影
女星
健身
運動
雷神索爾
娜塔莉波曼
你可能會喜歡
海外連線/克里斯漢斯沃自認「派對索爾」 讚娜塔莉操肌超猛
海外連線/克里斯漢斯沃自認「派對索爾」 讚娜塔莉操肌超猛
金髮雙胞胎「雷神」登場?「雷神4」全新劇照超霸氣
金髮雙胞胎「雷神」登場?「雷神4」全新劇照超霸氣
漫威的大家合體啦!黑寡婦、雷神索爾、奇異博士、洛基... 英雄們還Dress code也太可愛
漫威的大家合體啦!黑寡婦、雷神索爾、奇異博士、洛基... 英雄們還Dress code也太可愛
《尚氣》徐夏靈到底是誰?獨特穿搭風格、出身表演世家....你該知道的5件事
《尚氣》徐夏靈到底是誰?獨特穿搭風格、出身表演世家....你該知道的5件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