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這次是真的結了!「卡戴珊家族最低調的大姊」甜嫁龐克鼓王 絕美Dolce & Gabbana婚紗大有來頭

2022-05-23 11:23 udn STYLE Lily

「卡戴珊家族最低調的大姊」考特妮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認愛Blink-182龐克鼓王崔維斯巴可(Travis Barker)後,兩人不時在公開場合放閃,性感又狂野的形象不輸梅根福克斯與MGK。在去年十月,崔維斯於加州 Montecito海灘向考特妮求婚成功之後,兩人先是在結束葛萊美頒獎典禮之後,火速飛往拉斯維加斯,於24小時開放的知名One Love Wedding教堂祕密結婚,不過事後大姊發文表示這只是「練習」,畢竟結束長達14年的《與卡戴珊一家同行》後,重新歸來的全新實境秀《卡戴珊家族》又怎能放過真正大婚的機會?

考特妮第二次結婚是在加州的聖塔芭芭拉合法結婚,這對愛侶對加州情有獨鍾。當天考特妮穿上緊身低胸短裙搭配一頭白紗,與穿著全黑西裝的崔維斯坐在掛有「Just Married」牌子的敞篷車,這場婚禮也如同考特妮作風般低調,只邀請了考特妮的祖母與崔維斯的爸爸出席。

第三次正式婚禮則在昨(22)天於義大利的菲諾港舉行,卡戴珊一家包括孩子們都華麗出席,坎達爾珍娜的球星男友Devin Booker也與她牽緊緊亮相。考特妮在儀式上穿著獨一無二、僅此一件的Dolce & Gabbana絕美婚紗,靈感來自1960年代的義大利貼身內衣,頭飾上的手工刺繡的花朵靈感來自海邊小鎮的地中海風情花園,以及聖母瑪利亞肖像,下方還繡有「家庭忠誠尊重」文字。整個婚紗融合了傳統元素與性感氛圍,作為卡戴珊家族成員出嫁婚紗再適合不過。而新郎也穿著同樣來自Dolce & Gabbana的西裝,兩人在莊嚴的聖壇前交換誓言,排場十分華麗。

其他卡戴珊家族成員的行頭也同樣由Dolce & Gabbana包辦,在婚禮前的餐敘包括新娘本人、媽媽克莉絲詹娜、二姊金卡戴珊、三姊科勒卡戴珊,以及同母異父的妹妹們坎達爾珍娜、凱莉珍娜,都穿上帶有薄紗、豹紋元素的服裝,一家人看起來氣勢十足。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結婚
金卡戴珊
凱莉珍娜
坎達爾珍娜
你可能會喜歡
今年萬聖節有變色龍、花仙子、孔雀,還有「1顆蛋」!盤點15位最佳造型裝扮 這次的贏家是誰?
今年萬聖節有變色龍、花仙子、孔雀,還有「1顆蛋」!盤點15位最佳造型裝扮 這次的贏家是誰?
透視裝「全裸上空走紅毯」!Met Gala十大爆乳女星 JLO只靠綁帶遮點、金卡戴珊珍珠裝辣秀豐胸
透視裝「全裸上空走紅毯」!Met Gala十大爆乳女星 JLO只靠綁帶遮點、金卡戴珊珍珠裝辣秀豐胸
三姊妹都愛性感「背後殺」!坎達爾珍娜泳裝照超甜美     網友辣眼睛喊「天啊無敵可愛」
三姊妹都愛性感「背後殺」!坎達爾珍娜泳裝照超甜美 網友辣眼睛喊「天啊無敵可愛」
太腰瘦!金卡戴珊「正面全身都是洞」視覺超震撼 北半球呼之欲出身材太逼人
太腰瘦!金卡戴珊「正面全身都是洞」視覺超震撼 北半球呼之欲出身材太逼人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