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解放北半球!「精靈女星」艾兒芬妮辣穿半裸裝 新作重現真實改編「簡訊殺人案」

2022-04-05 12:30 udn STYLE Lily

近年頻頻挑戰戲路的「精靈女星艾兒芬妮Elle Fanning)又有新作上架,繼與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二度合作的黑色幽默史劇《大帝》(The Great)之後,她與科爾頓萊恩(Colton Ryan)主演的影集《The Girl From Plainville》目前已於串流平台Hulu播出前三集。

《The Girl From Plainville》改編自2014年的真實「簡訊教唆殺人案」,一名17歲青少年康拉德在百貨公司停車場被發現陳屍在注滿毒氣的卡車裡,康拉德本身有憂鬱症與自殺未遂紀錄,因此警方起初往自殺方向偵辦。隨著調查越深入,發現康拉德生前與女友蜜雪兒來往的簡訊中充滿她唆使對方自殺的內容,才發現在他身亡當天仍不斷與女友談話,甚至他中途下車時女友仍鼓勵他回到車上自殺,真相才終於水落石出。艾兒芬妮此次將一甩過往甜美公主的形象,詮釋這位蛇蠍心腸的女高中生。

近日,她也登上《Porter》雜誌封面,暫時換下平凡的高中生扮相,以性感女星姿態入鏡,展現「精靈女星」封號威嚴。艾兒芬妮過去就是紅毯資優生之一,她此次一連換上8套造型,完美詮釋摩登度假風,尤其穿著Valentino綠色深V半裸裝的LOOK,北半球呼之欲出,姣好身形全都露。

另外她也在訪談中提到扮演這位蛇蠍心腸的冷血高中生是她演藝生涯的另一個里程碑,蜜雪兒卡特是真實存在的人物,她必須保持中立好詮釋這個具有爭議的角色。她也提到在疫情期間與姊姊達柯塔芬妮(Dakota Fanning)一同創立了製片公司Llewellen Pictures,對此她表示自己一直想成為幕後工作者,就像瑞絲薇絲朋(Reese Witherspoon)或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一樣,自己從兩歲就在演藝圈打滾,是時候說出自己想說的故事,而不是每天想著「這個角色會不會選上我?」

她與姊姊首次合作的新作品《夜鶯》改編自克莉絲汀漢娜2015年的同名小說,故事以法國二戰時期為背景,講述生存在戰火間的姊妹情誼,預計將在今年12月底上映。

》BTS成員V台下撩的就是她!快速認識19歲「最強新人」Olivia Rodrigo 連泰勒絲都愛她

》綁帶勒胸尺度大!Lady Gaga優雅性感兼具、「霸王級新人」炸出豐滿上圍 2022葛萊美紅毯5美都辣翻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女星
艾兒芬妮
達珂塔芬妮
Valentino
Elle Fanning
Dakota Fanning
你可能會喜歡
自帶公主氣場!回顧艾兒芬妮超仙紅毯造型 每一套都像從仙境來的小仙女
自帶公主氣場!回顧艾兒芬妮超仙紅毯造型 每一套都像從仙境來的小仙女
達珂塔芬妮、艾兒芬妮都超愛!時尚姐妹花帶妳細數細肩帶衣服的優點
達珂塔芬妮、艾兒芬妮都超愛!時尚姐妹花帶妳細數細肩帶衣服的優點
從靠姐族到登封面 時尚公主艾兒芬妮進化史
從靠姐族到登封面 時尚公主艾兒芬妮進化史
艾兒芬妮變心了嗎?竟穿這樣趴趴走
艾兒芬妮變心了嗎?竟穿這樣趴趴走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