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鬼臉多到可以出表情包!愛黛兒音樂獎紅毯輾壓全場 瘦身成功後每套造型都是時尚天花板

2022-02-09 13:09 udn STYLE Lily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全英音樂獎(Brit Awards)最大贏家非「英國歌姬」愛黛兒莫屬,他在去年11月睽違六年推出新專輯《30》,新歌〈Easy On Me〉MV一釋出不到一小時迅速突破百萬觀看。在稍早登場的典禮中,她一連抱走年度英國藝人、年度英國專輯與年度英國歌曲三項大獎,也演唱了〈I Drink Wine〉,成為本屆最大亮點。有趣的是,個性大剌剌的她在走紅毯、跟歌迷自拍以及後台採訪都展現活潑風趣的模樣,頻頻扮鬼臉搞笑讓粉絲直呼:「姊可以出個表情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dele(@adele_philippiness)分享的貼文

過去一直以豐腴身材形象深植人心的愛黛兒在近兩年狂減45公斤,靠著大量運動與改變飲食習慣成功瘦身,之後以健康的模樣回到大眾視野,讓粉絲都替他感到開心。推出新專輯《30》後,愛黛兒積極回歸音樂圈,不僅陸續舉辦音樂會、演唱會,也登上歐普拉節目接受獨家專訪,大聊離婚心境與減肥秘辛。期間她的每套造型都是出自精品品牌,在他的詮釋下每套禮服都是「時尚天花板」,美得無懈可擊。

愛黛兒在去年11月中於美國洛杉磯格里斐斯天文台舉行Twilight Concert演唱會,她當時盤起一頭金髮,穿著Schiaparelli黑色禮服搭配土星耳環,這場演唱會包括怪物新人Lizzo、脫口秀主持人James Corden、「妙麗」艾瑪華森、「危險歌姬」杜娃黎波等人都是座上賓。接著在英國倫敦守護神劇院(The London Palladium)舉辦的「愛黛兒面對面」音樂會則穿上Louis Vuitton高訂低胸黑色禮服,搭配一頭復古女伶捲髮,頗有女神下凡姿態。

在結束音樂會後她受邀出席NRJ音樂獎,此次她仍選擇黑色禮服登台,穿的是Dior深V網格高訂禮服。今年一月公開的新歌〈Oh My God〉MV中則穿著Vivienne Westwood紅色禮服搭配卡地亞珠寶,以及Harris Reed點點薄紗上衣入鏡,終於不是黑色系的造型驚豔粉絲。在今天稍早舉行的全英音樂獎中,她先是在紅毯上穿著一襲Giorgio Armani黑色深V禮服輾壓全場,接著在典禮中表演〈I Drink Wine〉時換上Pierpaolo Piccioli綠色緞面流光禮服與Valentino同色系高跟鞋。最後再度變裝,穿著Marianna Senchina黑色禮服搭配妮可李奇自創品牌House Of Harlow 1960的耳環回到台上領獎,三套服裝都凸顯了她的優雅氣質,展現迷人風采。

圖/擷自instagram、達志影像

圖/擷自instagram、達志影像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英國
減肥
瘦身
運動
愛黛兒
Adele
你可能會喜歡
愛黛兒減掉半個自己開啟性感女郎模式!辣穿格紋短裙+黑絲襪網友認不出
愛黛兒減掉半個自己開啟性感女郎模式!辣穿格紋短裙+黑絲襪網友認不出
還有什麼理由不減肥?英國歌姬愛黛兒公開近照狂瘦45公斤判若兩人
還有什麼理由不減肥?英國歌姬愛黛兒公開近照狂瘦45公斤判若兩人
減掉半個自己!網友問激瘦愛黛兒「瘦了幾磅」   被暖心粉絲轟「走開啦」
減掉半個自己!網友問激瘦愛黛兒「瘦了幾磅」 被暖心粉絲轟「走開啦」
狂減45公斤美得無懈可擊!美聲天后愛黛兒爆乳登封 火辣身材讓粉絲認不出
狂減45公斤美得無懈可擊!美聲天后愛黛兒爆乳登封 火辣身材讓粉絲認不出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