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經典英劇《皮囊》15週年!尼可拉斯霍特、凱亞絲柯黛蘭莉歐都變大咖 這兩位還演了《權力遊戲》

2022-01-27 16:37 udn STYLE Lily

2007年開播的經典英劇《皮囊》(Skins)是不少人的青春回憶,這部大尺度青少年成長劇在當時引起不少爭議,劇中不乏許多裸露、性愛、毒品、暴力等劇情,即使批評聲浪不斷,仍受到不少粉絲喜愛。

《皮囊》每兩年就會換一批角色,劇集一連播出七季並在2013年播畢,回顧第一季開播至今也已經15年,劇中許多人氣角色也都持續在演藝圈發展,不少演員還升級好萊塢大咖,甚至還有人奪得奧斯卡男配角。第一、二代主要演員凱亞絲柯黛蘭莉歐(Kaya Scodelario)也很念舊在個人IG分享舊照,瞬間勾起粉絲回憶。趁著15週年,一起來看看這些人氣演員們的近況吧。

尼可拉斯霍特

在第一季飾演主角東尼史東的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演出時是18歲,在這之前他早已有不少演戲經驗。之後尼可拉斯霍特漸漸轉往電影圈發展,憑著《X戰警》系列、《瘋狂麥斯:憤怒道》、《殭屍哪有這麼帥》等電影爆紅,成功躋身好萊塢影星行列。

凱亞絲柯黛蘭莉歐

在年初生下寶寶的凱亞絲柯黛蘭莉歐(Kaya Scodelario)當時就是憑著《皮囊》出道,當年她演出時才15歲,在劇中飾演尼可拉斯霍特的妹妹Effy打開知名度。凱亞絲柯黛蘭莉歐之後也陸續在許多電影中出演小配角,跟「哥哥」尼可拉斯霍特還在《超世紀封神榜》中共演。之後因演出《移動迷宮》系列、《神鬼奇航:死無對證》、《惡靈古堡》系列再創人氣巔峰,同時也成為奢華珠寶卡地亞的代言人。

麥克貝利

圖/擷自IMDb

圖/擷自IMDb

麥克貝利(Mike Bailey)在第一、二季飾演東尼史東的好友Sid Jenkins,在劇中也有不少重要戲份。他在結束《皮囊》演出後,出演了《1066 中土之戰》、《我們是怪胎》,最後一部影視作品是2017年的《她的和歷史》,同年他決定退出演藝圈轉而成為一名學校教師。

喬登普西

喬登普西(Joe Dempsie)出演《皮囊》之前也已有電視劇、電影作品,2011年他加入《權力遊戲》飾演勞勃拜拉席恩的私生子詹德利,他跟飾演「艾莉亞」的麥茜威廉斯有許多對手戲,後來也成為重要角色。結束《權力遊戲》之後他仍在影劇圈發展,去年主演了Netflix驚悚美劇《她的碎片》,預計在今年三月開播。

漢娜穆雷

圖/擷自IMDb

圖/擷自IMDb

同樣加盟《權力遊戲》的還有在《皮囊》中飾演Cassie Ainsworth的漢娜穆雷(Hannah Murray),他在《權力遊戲》裡飾演女野人吉莉,跟「山姆」約翰布拉德利威斯特有感情戲。漢娜穆雷在2013年結束《皮囊》之後出演了《戀夏小情歌》、驚悚影集《The Expecting》,不過她私生活十分低調,沒有經營任何社群平台。

丹尼爾卡盧亞

丹尼爾卡盧亞(Daniel Kaluuya)在《皮囊》中飾演波許肯尼斯一角,之後出演了科幻劇《超時空博士》、BBC驚悚喜劇《瘋城記》、超自然電視劇《靈界》以及出演《黑鏡》單集「一千五百萬個積點」,電影方面則有《特攻聯盟2》、《逃出絕命鎮》、《黑豹》,還曾憑著《逃出絕命鎮》獲得奧斯卡和金球獎的男主角提名,接著在2020年憑著《猶大與黑色彌賽亞》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在去年他再次加盟《逃出絕命鎮》導演喬登皮爾新作《不》,預計在今年七月上映。

戴夫帕托

圖/擷自IMDb

圖/擷自IMDb

同樣變成大咖的還有飾演Anwar Kharral的戴夫帕托(Dev Patel),在出演《皮囊》期間他的電影處女作《貧民百萬富翁》同時上映,這部電影當時橫掃了4項金球獎、5項影評人選擇獎、7項英國影藝學院獎、10項奧斯卡金像獎,之後戴夫帕托憑著2016年的《漫漫回家路》獲得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男配角,同時也獲得奧斯卡男配角提名。他最新主演的電影《綠衣騎士》在去年七月上映,另一部新作《Monkey Man》也正拍攝中。

艾波皮爾森

今年33歲的艾波皮爾森(April Pearson)當時飾演尼可拉斯霍特的女友蜜雪兒,是個外貌頭腦兼具有魅力的角色,她當時演出時也是18歲,在此之前也有過戲劇經驗。艾波皮爾森在2017年跟因出演《Home for Christmas》跟導演Jamie Patterson結婚,後來他經常出演恐怖片、驚悚片以及獨立電影,目前仍持續活躍在戲劇圈中。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影集
權力遊戲
尼可拉斯霍特
你可能會喜歡
獨家鏡頭!《冰與火之歌》開趴 梅西威廉斯當狗仔拍下主角群瘋狂慶祝的瞬間
獨家鏡頭!《冰與火之歌》開趴 梅西威廉斯當狗仔拍下主角群瘋狂慶祝的瞬間
奧斯卡/亨利高汀帥翻紅毯 「黑豹」亮片裝好吸睛
奧斯卡/亨利高汀帥翻紅毯 「黑豹」亮片裝好吸睛
「真寵」勇奪威尼斯影展雙大獎 女女戀超大膽
「真寵」勇奪威尼斯影展雙大獎 女女戀超大膽
「仙女」艾瑪史東降臨紅毯!喬歐文、尼可拉斯霍特2大英國帥哥搶鏡頭
「仙女」艾瑪史東降臨紅毯!喬歐文、尼可拉斯霍特2大英國帥哥搶鏡頭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