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真人白雪公主」瑞秋曾格勒透紗禮服放送S曲線!優雅性感現身史蒂芬史匹柏《西城故事》首映會

2021-12-09 13:30 udn STYLE Lannie

國際知名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的新作《西城故事》因疫情延後上檔,終於將在12月10日於美國上映,《西城故事》改編1957年經典同名百老匯歌舞劇的愛情電影,並找來瑞秋曾格勒(Rachel Zegler)、安索艾格特(Ansel Elgort)等年輕拉美裔演員主演,一起重新詮釋這部經典名作。而該電影於今(9)日於洛杉磯舉辦首映會,不少演員都到場參加,其中擔綱女主角的演員瑞秋曾格勒也以一襲雪花香檳禮服現身,優雅浪漫又不失性感的模樣驚艷眾人目光。

《西城故事》是由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首次執導的愛情歌舞片,內容改編自1957年公開的經典百老匯歌舞劇,以莎士比亞名劇《羅密歐與茱麗葉》為靈感,講述白人青年幫派與波多黎各移民組成的幫派間的愛恨情仇。《西城故事》過去也曾在1961年翻拍成電影,還獲得10座奧斯卡獎的殊榮,這次由史蒂芬·史匹柏再度翻拍製作2021年版本,並找來瑞秋曾格勒、安索艾格特、亞莉安娜黛博塞、寇瑞史托爾等一票拉丁裔演員主演,而導演本人表示2021版《西城故事》內容會更貼近原著,加強著墨於族群衝突與追求平等的劇情,力求還原60年代美國波多黎各人的生活。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前陣子才因出演迪士尼真人版電影《白雪公主》的消息而引發熱議的瑞秋曾格勒,當初憑藉以演唱〈今晚〉和〈我感到漂亮〉的影片,成功獲得史蒂芬史匹柏的青睞,自三萬名競爭者中脫穎而出,拿下《西城故事》女主角瑪麗亞(Maria)一角,將在片中大展好歌喉,上演現代版《羅密歐與茱麗葉》。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身為女主角的瑞秋曾格勒,近期為宣傳新劇行程滿檔,不僅要出席電影發佈首映會,還登上美國版《ELLE》等時尚雜誌,而她每次都以優雅性感的造型公開現身,吸引眾人目光,包括好萊塢海報上的Michael Kors黑色西裝式洋裝、全球首映會上的Dior淺灰色平口洋裝、ELLE雜誌上的多套緊身洋裝等。

今(9)日,瑞秋曾格勒也以黎巴嫩設計師品牌ELIE SAAB的絕美香檳色雪花透紗禮服現身在洛杉磯舉辦的電影發佈會,大方展現姣好身材,美翻眾人目光。該禮服胸前深V剪裁與收腰設計,完美襯托出她的胸線與纖細螞蟻腰,再加上紡紗材質,在鎂光燈下若隱若現的露出一雙筆直美腿,看上去仙氣優雅又不失性感 。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2001年生,今年20歲,擁有拉丁、波蘭血統的瑞秋曾格勒,自2015年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並在頻道上分享自己的唱歌影片後開始受到關注,包括翻唱〈I'll Never Love Again〉、〈Chandelier〉等影片觀看次數都超高,還成為YouTube創作者獎的白銀創作者獎得主。擁有超強歌舞實力的她,高中時期就開始參與《小美人魚》、《美女與野獸》音樂劇的演出,表演經驗十分豐富,還曾獲得提名大城獎(Metro Award)最佳女主角,好演技備受肯定。另外,瑞秋曾格勒還憑著出眾的歌舞實力、樂觀個性,拿下迪士尼真人版《白雪公主》女主角之位。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遇到要小心!裝笨最強3生肖 屬豬超會情勒、屬牛裝聾作啞但超精明
遇到要小心!裝笨最強3生肖 屬豬超會情勒、屬牛裝聾作啞但超精明
南瀛天文館兒童節「開趴」12歲以下星象劇場免費看
南瀛天文館兒童節「開趴」12歲以下星象劇場免費看
De Beers進軍中台灣  簡珮如、陳妍嵐演繹珠寶藝術
De Beers進軍中台灣 簡珮如、陳妍嵐演繹珠寶藝術
Barbour為女性量身打造全新丹寧裝 輕鬆穿出又甜又酷率性風!
Barbour為女性量身打造全新丹寧裝 輕鬆穿出又甜又酷率性風!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