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如果我們年齡相近是否就會更順利?」泰勒絲親曝九年前分手內幕 隱藏版舊歌藏暗喻

2021-11-16 15:09 udn STYLE Lily

過去曾因版權問題而槓上美國知名音樂經紀人Scooter Braun的泰勒絲今年華麗回歸,先是在今年四月公開他的第二張專輯《無懼的愛》(Fearless)重製版,第四張專輯《紅色》(Red)重製版也在11月12日上架,一共收錄了30首歌,包含豪華版的20首歌曲以及其他未公開的新歌、舊歌。

過去一直被媒體諷刺「光速換男友」的泰勒絲近年也數度透過音樂作品反擊,另外也與演員男友喬歐文(Joe Alwyn)交往五年至今,兩人雖非常低調,甚至一同出現在同個活動場合也都避開不同框,但看得出泰勒絲這次想小心翼翼保護戀情。泰勒絲過去交往過的名人包括「狼人」泰勒洛納、約翰梅爾、傑克葛倫霍、哈利史戴爾、凱文哈里斯、湯姆希德斯頓等人,幾乎每位都被他寫進歌裡,而他最新釋出的重製版〈All Too Well〉跟新歌〈I Bet You Think About Me〉就被粉絲猜測皆是與傑克葛倫霍有關。

一直以來都深受歌迷喜愛的〈All Too Well〉在《紅色》(Red)重製版中被證實原先竟是一首長達15分鐘的歌曲,但在音樂製作團隊的建議下才縮短。泰勒絲此次也首度自編自導14分鐘微電影MV,請來《移動迷宮》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與《怪奇物語》莎蒂辛克分別飾演十年前的傑克葛倫霍跟她自己。MV中劇情如實還原了歌中所表達的:男方認為年齡差距太大選擇分手、未出席女生的21歲生日派對,以及歌詞與現實中兩人的定情物—圍巾也再度出現等等。泰勒絲19歲時跟年長她9歲的傑克葛倫霍交往三個月,分手後他還曾與小16歲的法國年輕女模Jeanne Cadieu交往,除了〈All Too Well〉之外,〈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也被認為是泰勒絲寫給他的。

在〈All Too Well〉微電影公開之後,另一首新曲〈I Bet You Think About Me〉也驚喜公開預告,並由「死侍老婆」、「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執導。MV請來「進擊的鼓手」麥爾斯泰勒飾演新郎,前女友泰勒絲猶如幻影不斷出現在他的婚禮上,呼應歌名「我賭你一定常想著我」。有趣的是,布蕾克萊芙莉的老公萊恩雷諾斯曾跟傑克葛倫霍合作《異星智慧》,兩人也有交情,不知道男生們是怎麼看待這首新歌?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泰勒絲
你可能會喜歡
泰勒絲不能惹!「死對頭」金卡戴珊幾天內掉粉超過百萬
泰勒絲不能惹!「死對頭」金卡戴珊幾天內掉粉超過百萬
泰勒絲新歌彩蛋《TTPD》是「分手專輯」?Taylor Swift邀Post Malone合作,還向前任說再見
泰勒絲新歌彩蛋《TTPD》是「分手專輯」?Taylor Swift邀Post Malone合作,還向前任說再見
泰勒絲新專輯再掀金卡戴珊舊怨?2舊愛忍受攻擊不回應
泰勒絲新專輯再掀金卡戴珊舊怨?2舊愛忍受攻擊不回應
泰勒絲感情驚傳有危機?嫌球星男友太黏、示愛俗氣
泰勒絲感情驚傳有危機?嫌球星男友太黏、示愛俗氣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