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如果你不喜歡我,就不要追蹤我,因為我哪也不會去。」Gigi Hadid的25歲瀟灑語錄

2021-11-13 17:00 VOGUE VOGUE

自18歲初登伸展台,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被稱為全球最炙手可熱的新一代超模一點也不為過。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1995年4月23日出生的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今年25歲又多了許多人生里程碑,IG社群追蹤累積超過58萬、三年內就累積了35個《Vogue》封面,今年更無預警懷孕,即將與去年復合的男友Zayn迎接第一個北鼻。

2013年與IMG Models簽約,隔一年Gigi Hadid即擠進Models.com前50名模特兒。在過去7年中,Gigi Hadid不僅成為一線新世代超模爲各大精品品牌走秀,擔任開秀、閉秀模特,此外,她也跟品牌合作推出聯名系列包括Tommy Hilfiger X Gigi Hadid、Gigi Hadid X Reebok聯名球鞋,更是炙手可熱的品牌代言人。

Gigi Hadid其實不是她本名,她的本名是Jelena Noura Hadid,不過從小家人就以Gigi小名稱呼她。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的母親是模特兒兼實境節目《比佛利嬌妻The Real Housewives of Beverly Hills》主角之一的尤蘭達佛斯特Yolanda,而Gigi的兄弟姐妹大家應該很熟悉-Bella Hadid和Andward Hadid。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前幾個月因為疫情,居家隔離的Gigi Hadid在位於賓夕法尼亞Pennsylvania的鄉村農家慶祝25歲生日,有家人相伴一起慶生,更驚喜出現男友贊恩Zayn。而一直沒對外公開證實懷孕事實的Gigi Hadid,終於在七月直播中首度露出孕肚。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If you don’t like it, don’t follow me, don’t watch me, cause I’m not going anywhere.

不只致力於模特兒事業,Gigi Hadid也盡力於女權、身體自愛、社會議題上,每發一張照片都能引起網友正、反兩面留言討論,Gigi曾這麼回應網友批評:「對,我有胸、有腹肌、有臀、大腿緊實,但我從來沒有要求被特別對待。我能夠穿上樣衣,你們惡毒的評論並沒有讓我想要改變自己的身體,也沒有讓我想要拒絕設計師邀請我走秀,更不會改變設計師對我的印象。如果他們想讓我走秀,我會去;如果不需要我,我就走開。同樣的道理,如果你們不喜歡,可以選擇不要關注我、不要看我,因為我哪兒也不會去。如果我沒有這樣的身材,也不會擁有如今的事業。我很熱愛自己的性感,也很驕傲。」

Eat clean to stay fit; have a burger to stay sane.

她也曾經回應關於社群上流傳她做出吃漢堡模樣只是為了拍攝IG照片,並不會真的吃下去,引起Gigi朋友替她打抱不平,而Gigi事後也在訪談中說道:「Eat clean to stay fit; have a burger to stay sane. 吃健康食物是用來維持身材,而吃漢堡〈垃圾食物〉是用來保持清醒。」這句話成為她最著名名言之一。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以下VOGUE整理Gigi Hadid出道7年來的名言:

「不完美讓我有更多自由的進步空間。」“I think that not being perfect has given me the freedom to keep getting better.”

「如果我告訴別人我在打拳擊,然後晚上吃漢堡,因為確實是那樣。我並沒有說謊、吃沙拉然後假裝說:『對!漢堡很酷!』」“If I'm telling people I'm boxing and then I'm eating a burger tonight, it's because I am. I'm not cheating and eating a salad and then being like "Yeah! Burgers are cool!”

「每個人的身材都不一樣,你要找出最適合自己並讓自己感到自信的身型。 即使別人都認為你穿比基尼很好看,但你卻感覺不好,那就不是你的最佳狀態。」“Everyone has a different body shape, so you kind of have to figure out not only what works best for your body type, but what also makes you feel confident. Even if everyone thinks you look good in a bikini, and you don't feel good in it, you're not going to be at your best."

「如果你不喜歡,不要追蹤我、不要關注我,因為我哪兒也不會去。」“If you don’t like it, don’t follow me, don’t watch me, cause I’m not going anywhere.”

「我認為友誼比工作更有價值。 如果為了工作而毀了它,那很愚蠢。」“I think friendships are a lot more valuable than one job. If you're going to let it ruin that, then that's stupid.”

「我的繼父總是說:『如果你要相信好的事情,那麼你必須也要相信不好的。” 我認為那真的很重要。』」“My stepdad always said, "If you're going to believe the good, you're going to believe the bad." I think that's really important.”

「我遇到了很多人,並且有許多導師教導我,至今我仍在努力變得更好。」“I've met people and have mentors that have taught me and I'm still trying to get better today.”

「我不能說我有遵照飲食計劃,因為那是騙人的。 我早上喜歡吃蛋,我吃很多蛋。 我喜歡果汁,我喜歡含蛋白質和蔬菜的三明治,我喜歡肉醬意大利麵。 只要有良好的蛋白質和蔬菜,有點碳水化合物也很好。」“I can't say that I follow a diet plan cause that would be a lie. I love eggs in the morning. I eat a lot of eggs. I love juice. I love sandwiches with protein and veggies. I love pasta with meat sauce. Anything that's a well-rounded meal, I'm really happy with. As long as there is good protein and veggies then I'm all good with some carbs.”

「我會盡可能吃得健康,當我想吃漢堡就會吃,我也會運動。你必須遵循讓自己的身體最健康的方法,這就是我在做的,我不會為了泳裝拍攝而改變。你必須找出最適合自己身體的飲食方法。」“I eat healthy when I can; I eat a burger when I want, and I work out. You have to live with the routine that keeps your body the healthiest, and that's what I do - I don't change it for a swimsuit shoot. You have to figure out what works with your body the best.”

「如果你看幾百年前的雕塑,每個人都是裸體的,這並不是一件壞事。」“If you look at sculptures from hundreds of years ago, everyone's naked. It's not a bad thing.”

「我的心態一直是:如果我在某些方面不是最好的,那我可能在其他方面是好的。例如:當我了解到自己不會成為奧運隊的排球選手,但我知道我可以成為一位好模特兒。」“My mentality has always been, If I'm not the best at something, then I might as well be the best at something else. I realized that I wasn't going to be an Olympic volleyball player, but I knew I could model at that level.”

「當你能夠體會『說到底,我們就僅是人類而已。』這會使生活變得簡單很多。」“It makes life so much easier when you can just say 'I'm human' at the end of the day.”

※ BY TIFFANY LEU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原來幸福就在身邊!基努李維:「生命中最棒的事情就是當你不期待、不尋找,這件事卻發生在你的生命中。」

美,不該被尺寸定義! 棉花糖名模BoBo的正面人生

湯姆霍蘭德官宣與Zendaya戀情!小蜘蛛人IG 曬貼臉合照甜寫:「睡醒時打給我吧」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吉吉哈蒂德
Gigi Hadid
你可能會喜歡
久違更新近況卻令人心疼!貝拉哈蒂德缺席「時尚各大場合」全因1件事
久違更新近況卻令人心疼!貝拉哈蒂德缺席「時尚各大場合」全因1件事
「未來在Vogue都不會看到有關他的消息」曾經是時尚圈的好戰友 如今安娜溫圖也切割肯爺了
「未來在Vogue都不會看到有關他的消息」曾經是時尚圈的好戰友 如今安娜溫圖也切割肯爺了
尺度直逼18禁!超模「26秒性感片」屁股蛋晃到頭暈 上空入鏡加碼秀蜜桃翹臀
尺度直逼18禁!超模「26秒性感片」屁股蛋晃到頭暈 上空入鏡加碼秀蜜桃翹臀
美背全裸+蜜桃臀全都露!「辣媽超模」聯名泳裝照連發 加碼開高衩美翻網
美背全裸+蜜桃臀全都露!「辣媽超模」聯名泳裝照連發 加碼開高衩美翻網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