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Lady Gaga全裸登封面好狂!揭露《Gucci:豪門謀殺案》拍攝秘辛 自曝入戲太深差點出不來

2021-11-03 11:30 udn STYLE Lily

女神卡卡Lady Gaga主演的新作《Gucci:豪門謀殺案》即將在11月24日於美國上映。這部改編自Sara Gay Forden所寫的《古馳家族:一個關於謀殺、瘋狂、魅力和貪婪的驚人故事》著作由名導雷利史考特執導,並請來女神卡卡來飾演這位大名鼎鼎的「時尚黑寡婦」。

《Gucci:豪門謀殺案》故事講述從小被母親教導要攀上有錢人,飛上枝頭當鳳凰的派翠西亞雷吉亞尼(Patrizia Reggiani),在一場派對中認識了Gucci第三代掌門人莫里吉奧古馳(Maurizio Gucci),兩人不顧眾人反對執意走入婚姻。但莫里吉奧古馳婚後出軌,並欲將派翠西亞掃地出門,威脅如果她不同意離婚就不給贍養費。無法放棄豪門生活的她決定買凶殺夫,也由愛生恨成為時尚圈臭名昭彰的「時尚黑寡婦」。

2018年曾憑著《一個巨星的誕生》獲得奧斯卡獎最佳女主角提名的女神卡卡演技自然不在話下,新作《Gucci:豪門謀殺案》的預告釋出後不少網友更大讚她的演技又更上一層樓,拿下女主角提名是遲早的事。近日,女神卡卡也分別登上了英國版與義大利版的《VOGUE》封面,她分別以ValentinoSchiaparelli高訂服裝成為封面人物,也一連換上巴黎世家香奈兒、TOMO KOIZUMI高訂禮服、ALAÏA上衣、Paula Rowan手套、Noel Stewart帽子打造多種造型,甚至其中一張畫報還直接全裸,大方展現火辣身材。

在訪談中,女神卡卡也大聊這次拍攝《Gucci:豪門謀殺案》的心路歷程,她打敗了安潔莉娜裘莉、潘妮洛普克魯茲、瑪格羅比得到派翠西亞雷吉亞尼一角。本身就有義大利血統的她詮釋口音不費吹灰之力,甚至在下戲後還多次不小心沒切換回來。女神卡卡表示自己還沒看過原著,是因為想用自己的觀點去理解這位時尚黑寡婦,她也強調自己並不是在模仿這個人,而是「成為」這個人,除了口音無法及時切換回來之外,她也自曝自己在拍攝工作快結束時入戲太深,常常在下榻的酒店裡跟派翠西亞一樣說話、生活,就連在片場時也是,她形容就像是無時無刻都認為自己在拍電影

關於這位黑寡婦,女神卡卡也表示自己並不想美化那些犯下謀殺罪的人,但同時也尊重歷史上那些為了生存而不幸造成傷害的女性們。她呼籲女性朋友們可以看到這一點並提醒自己三思而後行。而在2016年被釋放的派翠西亞雷吉亞尼則很高興自己能被這麼有名的人飾演,不過同時她也不滿表示女神卡卡並沒有因此跟她會面是很沒有遠見的行為。對此女神卡卡則回應自己想用一個充滿好奇的觀點去詮釋這個人,如此一來她就能在毫無被影響的狀態下演出。《Gucci:豪門謀殺案》預計將在明年1月14日於台灣上映。

》上空豪乳全露!瑪丹娜捧胸入鏡「頸部以下光溜溜」 破尺度致敬瑪麗蓮夢露辣照卻挨罵

》高顏值神似太妍!aespa Winter美扮《魷魚遊戲》殺人娃娃,精緻臉孔+姣好身材引熱議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電影
香奈兒
女神卡卡
巴黎世家
GUCCI
Valentino
Schiaparelli
你可能會喜歡
女神變女巫!艾瑪華森出席《小婦人》首映,造型被酸像「黑色垃圾袋」
女神變女巫!艾瑪華森出席《小婦人》首映,造型被酸像「黑色垃圾袋」
Lady Gaga新代言美照曝光  回眸一笑自帶仙氣超夢幻  根本穿搭高訂最佳範本
Lady Gaga新代言美照曝光 回眸一笑自帶仙氣超夢幻 根本穿搭高訂最佳範本
凱特哈德森正面全透視  豪秀東、西半球 辣翻威尼斯影展紅毯
凱特哈德森正面全透視 豪秀東、西半球 辣翻威尼斯影展紅毯
時尚廣告 吹起「姊妹旅行」風?
時尚廣告 吹起「姊妹旅行」風?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