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Dior新任品牌大使「摩納哥王子」背景超狂!5個不能不知的秘辛,入選全球最帥Top5、打破700年婚姻魔咒,皇族時尚潛力股

2021-10-24 11:00 Bella 儂儂
圖/擷自IG

圖/擷自IG

為了在數位時代強化品牌在消費者心中的精品形象,各大品牌積極在全世界網羅來自不同領域、自帶流量的KOL,透過他們的名人效應加持創造公關話題並達到帶貨的目的。而近期時尚圈最具話題的合作,便是Dior宣佈摩納哥王子 Pierre Casiraghi 出任最新品牌大使!

1. 穩賺不賠的好生意!

1987 年 9 月 5 日出生於摩納哥的Pierre Casiraghi 是摩納哥長公主 Caroline 與 Stefano Casiraghi 的二兒子;也是已故蘭尼埃三世與王妃 Grace Kelly 的孫子,是流淌著尊貴皇族血統的時尚潛力股。  189公分高挑身材加上貌似英國男星裘德·洛的帥氣臉蛋,讓他自青少年時期就一直擁有一票忠實女粉,但相信 Dior 創意總監 Kim Jones看重他的原因,是因為其本身在歐洲菁英階層的巨大影響力,以及身為皇室成員頻繁出席公開場合的超高曝光量。

2. 全世界最帥王子第5名

剛過完34歲生日的Pierre Casiraghi過去曾被選為全世界最帥王子第五名,在還沒有跟Dior簽約之前身為歐洲媒體寵兒的他,就時常會跟哥哥Andrea Casiraghi一起出席各大精品活動,甚至曾在婚前因時常被拍到跟不同女孩約會,以及各種瘋狂跑趴行徑...等花邊新聞,被冠上「派對王子」的稱號。

3. 人間Dior夫妻檔

但正當全世界都在猜,究竟哪位幸運兒才是Pierre Casiraghi的Mrs. Right?2015年Pierre便宣布將與愛情長跑7年、出身於義大利貴族世家的女友Beatrice Borromeo完婚。而Beatrice其實在成為王妃之前便在時尚圈小有名氣,過去曾被Chanel、Valentino、Roberto Cavalli...等一線品牌相中擔任模特兒登上伸展台,現在也和先生一樣是Dior的品牌大使,也讓這對才子佳人成為時尚圈少數真正擁有皇室背景的KOL夫妻檔。

4. 打破700年婚姻魔咒

其實這對夫妻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他們打破了籠罩摩納哥王室700年的「婚姻不幸福詛咒」。據傳是當初摩納哥王室祖先在佔領摩納哥時,為了穩固政權濫殺無辜百姓,甚至發生皇族性侵醜聞,而那位少女在臨死前,充滿恨意地詛咒:「摩納哥皇室成員將永遠無法在婚姻中找到真正的幸福。」可如今Pierre Casiraghi和Beatrice Borromeo這對神仙眷侶成功打破魔咒,並且育有2子成為名符其實的人生勝利組。

5. 專業競速帆船選手

有了美人自然也要有香車,摩納哥作為全球人均超跑數最多的國家,身為王子的他自然也有幾輛收藏,甚至偶而也會開著自己的法拉利敞篷車帶著愛妻出門兜風,除此之外,他對於速度感的追求也同樣運用在海上,叛逆的Pierre Casiraghi在閒暇之餘也是一位專業競速帆船選手,從不讓皇族身份阻礙他追求自己有興趣的事物。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10Why個為什麼】Dior 30 Montaigne蒙田包半年內成為女人心頭好?除了時髦它迷人的魅力還有…

延伸閱讀:【10Why個為什麼】Lady Dior靈感竟來自一張椅子?不只是經典款,背後故事讓人想擁有它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王子
摩納哥
Dior
你可能會喜歡
訂一顆屬於你的黛妃同款包!TOD'S推MY DI BAG訂製服務
訂一顆屬於你的黛妃同款包!TOD'S推MY DI BAG訂製服務
世界6大王室冷知識盤點:日本皇室沒有姓氏、泰國王室超有錢,這個國家的王室遍佈世界各地
世界6大王室冷知識盤點:日本皇室沒有姓氏、泰國王室超有錢,這個國家的王室遍佈世界各地
又一亞裔女孩嫁入歐洲皇室,Marie Chevallier成為傳奇王妃葛麗絲凱莉外孫媳婦
又一亞裔女孩嫁入歐洲皇室,Marie Chevallier成為傳奇王妃葛麗絲凱莉外孫媳婦
擁有「冰山王妃」封號的就是她!摩納哥王妃夏琳 灰姑娘變身皇室成員的曲折愛情故事
擁有「冰山王妃」封號的就是她!摩納哥王妃夏琳 灰姑娘變身皇室成員的曲折愛情故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