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最辣二寶媽!「變形女」蘿西杭亭頓曬性感內衣舊照 網:說是昨天拍的我也信!

2021-10-14 11:49 udn STYLE Lily

第二代「變形女」蘿西杭亭頓Rosie Huntington-Whiteley)是模特兒出身,曾在2011年出演《變形金剛3》後爆紅,接著又在2015年出演《瘋狂麥斯:憤怒道》,性感形象深植人心。雖然後來他並沒有再出演影視作品,不過在時尚圈仍有強大的影響力。在他與傑森史塔森的第一個孩子出生之後,他便專心於美妝平台Rose Inc.發展,同時也經常登上雜誌封面、為品牌代言。

蘿西杭亭頓昨(13)天為慶祝品牌M&S十周年,分享了過去曾合作推出的一系列內在美辣照,照片中她換上多種風格的花卉內衣,完美展現傲人的腹肌與性感身體曲線。在2017年生下第一胎的他產後積極恢復身材,維持得像是沒生過一樣。而他在今年八月時也對外宣布喜訊,表示自己已懷上第二胎,不過兩人似乎還是沒有結婚的打算。

不少網友看見他分享的舊照對比現在的體態直呼:「說是昨天拍的我也信!」、「身材還是一樣辣!」、「最辣二寶媽!」過去蘿西杭亭頓就曾在訪談中大聊自己維持身材的祕訣,對比其他一線模特兒相對簡單但也最難做到。他透露自己秉持著多喝水、少吃加工食品、多運動三項原則。每天一定會喝2000cc以上的水,在有重要拍攝前也會在前一天不吃碳水化合物、鹽與糖,平時也會盡量吃「原形食物」。由於蘿西杭亭頓的媽媽本身就是健身教練,所以他從小便維持良好運動習慣至今,他最常做的運動就是瑜珈及皮拉提斯,一方面能鍛鍊核心,一方面能雕塑線條,這兩項運動也是許多女星、模特兒喜愛的運動。

》短髮+腹肌很可以!39歲全智賢《智異山》中空裝高調炫腹辣翻 女神運動習慣大解密

》這是龐德女郎穿搭風格!貝拉哈蒂德秀腹肌、美臀 泳池畔的奢華生活好誘人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時尚
模特兒
蘿西杭亭頓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你可能會喜歡
居家服隨便穿都超辣!超模蘿西杭亭頓久違「炫腹」,靠三招打造易瘦體質
居家服隨便穿都超辣!超模蘿西杭亭頓久違「炫腹」,靠三招打造易瘦體質
超模都流行單手遮胸?蘿西杭亭頓曬睡衣乾脆整個「上衣失蹤」 渾圓南半球遮不住
超模都流行單手遮胸?蘿西杭亭頓曬睡衣乾脆整個「上衣失蹤」 渾圓南半球遮不住
透明蕾絲連身衣根本像沒穿!蘿西杭亭頓懷特莉「外套敞開不遮胸」好身材全看光
透明蕾絲連身衣根本像沒穿!蘿西杭亭頓懷特莉「外套敞開不遮胸」好身材全看光
BLACKPINK Rosé、Rosie Huntington都愛用  黑金絎縫包本季必備!
BLACKPINK Rosé、Rosie Huntington都愛用 黑金絎縫包本季必備!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