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法國前第一夫人、蜜拉喬娃維琪、娜歐咪坎培爾現身T台!Balmain迎設計總監十年大秀眾星雲集

2021-10-01 09:38 udn STYLE Lily

2022巴黎春夏時裝周在本周展開,經典大牌紛紛回歸實體大秀,一掃去年因疫情轉為線上的陰霾,不少網紅、明星、時尚潮人前來共襄盛舉,各大品牌也祭出突破設計,看點滿滿。其中,今年迎來75周年的法國品牌Balmain更是眾星雲集,今年同時也是設計總監Olivier Rousteing入主Balmain的十周年大秀,請來法國前第一夫人卡拉布魯尼、蜜拉喬娃維琪、娜歐咪坎培爾為品牌走秀,別具意義。

昨(30)天,法國品牌Balmain迎來品牌成立75周年與設計總監Olivier Rousteing入主的十周年大秀。當時,Olivier Rousteing在接任設計總監一職時受到不少質疑,外界普遍不看好這位年僅25歲的設計師。自Olivier Rousteing在2011年入主後十年過去了,如今Balmain已突破重圍,進化得更加獨樹一格,這全都要歸功於Olivier Rousteing的努力。在昨天登場的大秀上,三位重量級模特兒接連登場,分別是今年53歲的法國前第一夫人兼名模卡拉布魯尼、45歲「女戰神」蜜拉喬娃維琪與51歲「黑珍珠」娜歐咪坎培爾,這三位傳奇人物皆曾在時尚圈是代表人物,一走上T台立刻引起全場注目。另外,英國超模Karen Elson、俄羅斯超模Natalia Vodianova也現身力挺,其他新生代模特兒包括Lola Nicon、Adut Akech、Precious Lee、Soo Joo Park也在走秀模特兒之列中。

本身就是黑人的Olivier Rousteing一直致力於多元發展,此次十周年的大秀就是致敬他心目中的女神碧昂絲。Olivier Rousteing過去曾為她設計表演服裝,所以所有設計都是以碧昂絲為靈感創造出來,可以看見大量的不規則剪裁、異材質拼接、貼合身體曲線的布料線條等等,模特兒也以黑人女性居多。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中化銀髮「暖時光日間生活館」土城館開幕 長輩動起來
中化銀髮「暖時光日間生活館」土城館開幕 長輩動起來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