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瑞典夜鶯」就是她!《沙丘》潔西嘉女士神似英格麗褒曼 還是阿湯哥最愛的特務女郎

2021-09-22 12:02 udn STYLE Lily

上週上映的《沙丘》大家都看了嗎?這部改編自法蘭克赫伯特的1965年英文同名科幻小說上映前就話題不斷,原著曾被多次改編成影視作品,就連經典電影《星際大戰》主要故事概念都是受《沙丘》影響,不過先前改編的電影、影集因為龐大的世界觀而難以執行,多半評價普通。丹尼維勒納夫導演版的《沙丘》自2016年開始成形,2018年開始籌備,主角「保羅」提摩西夏勒梅與「潔西嘉女士」蕾貝卡弗格森同年確認接下角色。隔年,巴帝斯塔、史戴倫史柯斯嘉、夏綠蒂蘭普琳、奧斯卡伊薩克、辛蒂亞、哈維爾巴登、喬許布洛林、傑森摩莫亞等人也確定加入劇組。

蕾貝卡弗格森(Rebecca Ferguson)在電影中飾演美麗又優雅的「潔西嘉女士」,她也是最早被欽點的角色。今年37歲的蕾貝卡弗格森在13歲開始接觸演藝圈,她的媽媽是英國人,爸爸是瑞典人,從小就接受雙語教育。她最早期經常拍攝平面廣告,之後從音樂學院畢業後演了第一部電視劇《Nya tider》,這時她才16歲左右。在電視圈耕耘一陣子後,她主演了電影《白王后》,並以伊莉莎白伍德維爾一角獲得金球獎電影最佳女主角獎提名。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外貌神似英格麗褒曼的她所接演的角色從不受限於她的美貌,踏進電影圈後她陸續出演不少好萊塢大片,像是《海克力士》中飾演色雷斯公主、《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飾演與阿湯哥並肩作戰的軍情六處特務伊爾莎佛斯特,當時她在片中撩裙開槍的畫面擊中不少影迷的心,接連深陷於她的魅力之中,就連阿湯哥也對她讚譽有加,邀請她繼續出演下一集《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蕾貝卡弗格森在拍攝第六集時還懷有身孕,不過敬業的她仍選擇親自上陣,她接下來也會在第七集中登場,是少數能演超過一集的特務女郎,可見阿湯哥對她有多麼滿意。

蕾貝卡弗格森也曾與不少男神合作,曾在《走音天后》飾演休葛蘭的小三,《異星智慧》搭檔萊恩雷諾斯傑克葛倫霍,《雪人》則與「法鯊」麥克法斯賓達一起查案,在《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中與克里斯漢斯沃飾演的H有過一段情。最著名的就是她曾在《大娛樂家》飾演擁有美聲天籟的「瑞典夜鶯」,她在片中愛上有家室的休傑克曼,兩人也在今年上映的《追憶人》再續前緣。另外她也經常在驚悚懸疑片中露臉,《列車上的女孩》中跟女主角艾蜜莉布朗特丈夫有染的房地產經紀人就是她,在2019年很紅的《安眠醫生》中她則飾演反派高帽蘿絲。

關於這位瑞典美人的私生活則跟「潔西嘉女士」一樣神秘,她過去跟前男友路德維希霍爾博格交往十年,生下第一個兒子艾薩克,不過在生完孩子後她有一段時間引退,曾在瑞典南部開設舞蹈教室。後來在2011年被瑞典籍導演理察霍伯特相中,出演電影《往蔚藍海岸的單程票》才又復出。2018年她與當時的男友Rory宣布懷上第二胎,隔年生下二女兒,並與男友低調完婚。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電影
休傑克曼
傑森摩莫亞
萊恩雷諾斯
傑克葛倫霍
提摩西夏勒梅
克里斯漢斯沃
艾蜜莉布朗特
你可能會喜歡
死侍醜毛衣被狂笑一整年!今年休傑克曼竟主動穿上 背後原因暖哭網友
死侍醜毛衣被狂笑一整年!今年休傑克曼竟主動穿上 背後原因暖哭網友
萊恩雷諾斯被惡整「打回原形」太難忘!國外瘋穿超鬧的「聖誕醜毛衣」有原因
萊恩雷諾斯被惡整「打回原形」太難忘!國外瘋穿超鬧的「聖誕醜毛衣」有原因
這樣比較帥?好萊塢男星流行留鬍子
這樣比較帥?好萊塢男星流行留鬍子
「沙丘」 邀眾星齊聚解析角色 甜茶、水行俠登場
「沙丘」 邀眾星齊聚解析角色 甜茶、水行俠登場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