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曾飛越6.18公尺!瑞典「撐竿跳天才」Mondo Duplantis首次前進奧運就奪金 高顏值長相入選最帥男選手

2021-08-04 16:18 udn STYLE Lily

2020東京奧運將再過四天就結束,各個比賽項目也開始分出勝負。昨(3)晚在男子撐竿跳高決賽中,由目前世界第一紀錄保持人Mondo Duplantis奪得金牌,他跳出6.02公尺的成績打敗巴西、美國選手,但事實上他的最佳紀錄是去年二月的6公尺18室內撐竿跳,以及6公尺15的室外撐竿跳,兩者皆與此次奪金的6公尺02成績相差甚遠。

出身運動世家的瑞典選手Mondo Duplantis今年才21歲,而且這是他初次征戰奧運賽場。他在12歲開始接受父母親的親自訓練,Mondo Duplantis一家都是運動好手,來自美國的爸爸曾是一名撐竿跳選手,來自瑞典的媽媽則曾參加過全能七項與排球賽事,他的大哥也是一名撐竿跳選手,二哥則是職業棒球員。Mondo Duplantis在2015年首次參加世界青少年田徑錦標賽時就拿下了金牌,接著在歐洲U20田徑錦標賽、世界U20田徑錦標賽、歐洲田徑錦標賽都拿下金牌,還締造了世界最新紀錄,被各界稱為橫空出世的「撐竿跳天才」,也因此得到PUMA、Redbull、Omega的代言。

Mondo Duplantis雖僅以6公尺02的成績拿下金牌,但仍未打破他在去年創造的世界記錄,他在賽後接受採訪表示自己仍無法相信奪得金牌,能做到都要歸功於他的父母,但對於沒能打破自己的紀錄有些小小的遺憾,不能否認他對自己的成績不太滿意。Mondo Duplantis除了在本屆奧運拿下金牌之外,他也入選國外媒體票選的「高顏值男選手」排行榜,在此排名中他得到了第11名,憑著俊俏的長相打敗俄羅斯游泳選手Andrei Minakov、荷蘭游泳選手Jesse Puts、美國排球選手Matt Anderson等人。

》「麟洋配」曖昧早就埋下伏筆?肩並肩「手比愛心」合照 王齊麟還被抓到「小肚肚跑出來了」

》打敗世界球王竟爆哭道歉!德國網球金童Alexander Zverev出身運動世家 脫下球衣身材媲美男模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瑞典
東京奧運
你可能會喜歡
驚豔網友的絕美禮盒!Byredo奇幻耶誕推買不到限定品 
驚豔網友的絕美禮盒!Byredo奇幻耶誕推買不到限定品 
充滿北歐文青風!L:A BRUKET亞洲首間旗艦店登陸台北
充滿北歐文青風!L:A BRUKET亞洲首間旗艦店登陸台北
眼睛長得不一樣!IKEA揭開當紅鯊魚身世之謎好暖心
眼睛長得不一樣!IKEA揭開當紅鯊魚身世之謎好暖心
感受來自瑞典的自然靈感!L:A BRUKET首推臉部保養系列
感受來自瑞典的自然靈感!L:A BRUKET首推臉部保養系列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