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病態美」傳奇超模凱特摩絲洞洞衣+鼻環超潮 不畏素顏入鏡展現最自然的樣貌

2021-03-03 12:41 udn STYLE Lily

今年47歲的傳奇超模凱特摩絲Kate Moss)曾在90年代引領「病態美」潮流,身高168公分的她跟其他模特兒相比不算太高,當時他臉上有雀斑、門牙之間還有門縫,過瘦的骨感身材加上喜愛吸菸的形象讓大批女性視她為新一代女神,而她本身也是最賺錢的模特兒TOP10第二名,也被稱作是「辛蒂克勞馥」接班人。

凱特摩絲雖然看似低調,不過她每年都會有固定的拍攝工作,近年則轉當女兒萊拉摩絲的經紀人,也成立的同名經紀公司,培養許多新人模特兒。在今年一月底的春夏高訂大秀中,她與萊拉一起登上Fendi的T台,兩人一前一後走秀,母女同台瞬間引起熱議。上個月底,萊拉摩絲與知名雙人攝影師Luigi and Iango合作,拍攝了日本版《VOGUE》四月號封面。而最近她也再次與Luigi and Iango合作,登上香港版《VOGUE》四月號封面。

早在年初時她就已經當過一次英國版《VOGUE》雜誌封面,此次她以完全不一樣的風格入鏡,展現叛逆時尚。凱特摩絲共拍了三組美照,其中一張還穿著PRADA洞洞衣,畫上粗黑眼線,另一組則戴上金色鼻環,搭配連帽外套,整個人酷勁十足,絕佳的狀態也看不出47歲。另外她也以素顏入鏡登上《i-d》三月號封面,跟此次又帥又潮的造型差很大。

》蓋兒加朵膝上洋裝藏孕肚 生完兩胎身材依舊火辣,瘦身秘訣竟是「不忌口」

》安雅泰勒喬伊連換兩套禮服仙爆!回顧紅毯造型簡直開外掛,暗黑風格也難不倒他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凱特摩絲
Kate Moss
你可能會喜歡
初代天后級IT包現身!Balenciaga「機車包」Le City  強勢回歸
初代天后級IT包現身!Balenciaga「機車包」Le City 強勢回歸
愛的「袋袋」相承  Kate Moss母女同框大曬FENDI  Peekaboo包
愛的「袋袋」相承 Kate Moss母女同框大曬FENDI Peekaboo包
全身透明禮服裡面看光光!「年齡不過就是數字」凱特摩絲過50歲生日照樣大露特露
全身透明禮服裡面看光光!「年齡不過就是數字」凱特摩絲過50歲生日照樣大露特露
致敬90超模Kate Moss!這時尚季刊根本「女神剪貼簿」
致敬90超模Kate Moss!這時尚季刊根本「女神剪貼簿」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