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佛地魔的起源》將免費上映!法國鮮肉出演「史上最帥佛地魔」 陰鬱俊美顏值+183大長腿讓人好心動

2021-02-26 09:58 udn STYLE Lannie

《哈利波特》小說自1997年推出後擄獲了全球書迷的心,是史上最熱銷的小說之一,自2001年推出系列電影後,人氣也是遍及全球,每一部都創下極佳的票房成績,也成功捧紅艾瑪華森等一票演員,熱度多年來依舊不減,相關消息、前傳、續集都吸引粉絲們的關注。2019年時就有消息指出法國的獨立電影製作團隊決定自己拍一部非官方版本的《佛地魔的起源》(The House of Gaunt),獲得不少網友的關注,時隔兩年。該電影終於將在今年 5 月 29 日於YouTube免費上映,身為《哈利波特》迷的你一定不能錯過。

《佛地魔的起源》(The House of Gaunt),劇情以粉絲改編的同人故事為主軸,而該故事則是取材自《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劇情講述《哈利波特》中的大反派佛地魔,本名湯姆瑞斗,是怎麼從霍格華茲資優生一步步黑化成為魔法世界的暗黑魔王。而該電影雖然不是由官方製作,但同樣獲得原作者J.K. 羅琳、片商華納兄弟的支持。

《佛地魔的起源》早於2019年開拍,並釋出不少拍攝花絮,影片中,飾演新版「佛地魔」的法國鮮肉男星Maxence Danet-Fauvel更因精緻到不真實的美男外貌引發網友熱議,被譽為是「史上最帥佛地魔」,話題熱度更勝主角哈利波特、妙麗、榮恩等人。在原版J.K. 羅琳的小說中,「佛地魔」的設定就是長相英俊帥氣的霍格華茲史萊哲林學院的資優生,這次找來Maxence Danet-Fauvel出演,在外貌上可說是本色演出。

1993年出生的Maxence Danet-Fauvel,雖然在亞洲知名度不高,但在歐洲頗有知名度,模特出身的他,憑藉183公分的精壯身材、花美男外貌、憂鬱眼神,擄獲不少少女心,再加上出演法國同志影集《SKAM》而知名度大漲,可說是新一代天菜級男神,還有不少人認為他神似羅伯派汀森。

近日,Maxence Danet-Fauvel也在個人IG上貼出一系列電影宣傳照,照片中,他臉爆青筋卻依舊帥氣,散發出暗黑神秘的陰鬱氣質,瞬間吸引網友目光,直呼等不及電影上映。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GUCCI推全新Horsebit 1953樂福鞋形象廣告  歡快開步
GUCCI推全新Horsebit 1953樂福鞋形象廣告 歡快開步
開展餐飲集團年營收創高 春酒祭百萬獎項加碼郵輪之旅
開展餐飲集團年營收創高 春酒祭百萬獎項加碼郵輪之旅
看準台人瘋遊日本 AirAsia搶攻開航3航線最低888元起
看準台人瘋遊日本 AirAsia搶攻開航3航線最低888元起
7-ELEVEN開賣名廚義大利麵 經典松露水管麵奢華感滿滿
7-ELEVEN開賣名廚義大利麵 經典松露水管麵奢華感滿滿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