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穿防護衣頒獎、台下嘉賓全是假?影帝假扮人形立牌超爆笑,第72屆艾美獎看點滿滿

2020-09-22 11:55 udn STYLE Lily
圖/截自YouTube、IG

圖/截自YouTube、IG

疫情肆虐的2020年,不少戲劇盛事都被打亂,像是前陣子的坎城影展也全面戒備,包括來賓在內,所有人都得量過體溫、雙手消毒,並保持安全距離才能進場,不少明星也以防疫為優先,戴口罩穿禮服走紅毯。而在9月20日晚上開跑的第72屆艾美獎也受到疫情影響,修改許多流程,也因為艾美獎的獎項眾多,也改成連續五天發布。雖然這次看不到美美的紅毯以及現場漏網鏡頭,不過改成直播的方式也是看點、笑點滿滿。小編整理了這兩天的艾美獎實況,一起來看看在疫情的影響下,大明星是如何用幽默的態度來進行這場戲劇盛事吧。

全員直播中

在典禮開始前,官方就宣布要挑戰「百處連線直播」。138位明星分別在114個地點,以及10個國家同步參與,而典禮現場其實空無一人。不過典禮一開始還是有剪進之前台下坐滿名人的畫面,正當觀眾一臉問號後,主持人吉米金默(Jimmy Kimmel)才現身,而台下其實都是「人形看板」,這也讓吉米大喊寂寞。不過當他開始介紹台下來參與的「明星」後,演員傑森貝特曼(Jason Bateman)現身坐在台下,當點名到他時還搞笑配合立牌玩起一二三木頭人(影片約5分30秒處),動也不動。不過因為疫情關係,觀眾席必須清場,於是這位金球獎影帝就被請出去了。另一位大明星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也現身擔任頒獎人,他與吉米相隔六公尺,大聲向對方喊話的樣子很逗趣,正當要揭曉信封時還誇張噴灑大量酒精消毒,最後點火燒毀,珍妮佛安妮斯頓也配合拿著滅火器滅火(影片2分22秒處),頒獎主題緊扣疫情、防疫。

兩邊跑的珍妮佛安妮斯頓

身為頒獎人以及入圍者,珍妮佛安妮斯頓忙得兩邊跑,一開始他先是PO出自己正在敷面膜的樣子,表示不用盛裝出席就能頒獎。接著又到現場助陣吉米金默演出,而此次的頒獎方式是所有入圍者都在家裡直播待機,所以人不在家就領不到獎,於是珍妮佛安妮斯頓又匆匆趕回家,再以直播方式與自己的閨蜜柯特妮考克斯(Courteney Cox)、麗莎庫卓(Lisa Kudrow)一起等待結果。吉米看到《六人行》的三人同框,也驚訝問道:「你們怎麼住在一起?」珍妮佛則淡定回答:「我們一起都住在一起啊。」雖然「笑果」十足,不過節目是採預錄的,也因此有了這段搞笑的名場面。

千黛亞成最年輕得獎者

迪士尼出身的千黛亞(Zendaya)憑著在《高校十八禁》裡優秀的表現,打敗了《晨間直播秀》珍妮佛安妮斯頓、《王冠》奧莉薇雅柯爾曼、《追殺夏娃》茱蒂康默、吳珊卓等人。他在得知獲獎時,在後方陪伴他的親友團都興奮跳起來尖叫,比他本人還要激動。而千黛亞也全副武裝在螢幕前待機,在他拿到獎項後告訴自己不要緊張、不要哭,接著感謝自己的家人、HBO以及製作團隊的支持,他表示雖然《高校十八禁》並不能算是青少年的榜樣,但當他在街上看到同樣為了戒毒努力的年輕人,他打從心裡欽佩他們,也感謝他們。當他說完,親友團又開始為他喝采,場面非常溫馨。另外,他也迅速把自己的IG大頭貼換成拿到獎盃興奮吶喊的畫面,不改搞笑本色。

《繼承之戰》、《富家窮路》、《守護者》拿下多個大獎

《繼承之戰》分別拿下了戲劇類最佳影集、戲劇類最佳男主角、劇情類最佳女客串演員、劇情類劇情最佳選角。《富家窮路》奪得最佳喜劇、喜劇類最佳男主角、喜劇類最佳女主角、喜劇類最佳男配角、喜劇類最佳女配角、喜劇類劇集最佳選角。《守護者》則是得到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最佳迷你影集、最佳迷你影集最佳男配角、最佳迷你影集選角。而「浩克」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則是以《他是我兄弟》獲得電視電影最佳男主角。

「黑豹」查德威克鮑斯曼的最後演講

此次艾美獎也回顧了在2020年離開我們的戲劇名人,最後「黑豹」查德威克鮑斯曼的影像出現讓不少影迷感到一陣鼻酸。搭配歌手H.E.R演唱已故歌手Prince名曲〈Nothing Compares 2 U〉的歌聲,致敬這些對影視產業有貢獻的人們。影片最後,艾美獎播放了查德威克鮑斯曼以往在母校的演講片段最為結尾,激勵人們確立好自己的目標,並積極實踐它。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艾美獎
珍妮佛安妮斯頓
Zendaya
你可能會喜歡
千黛亞再奪視后復古黑裙超有氣勢、艾兒芬妮炸出超兇上圍!艾美獎紅毯亞曼達塞佛瑞變人魚大飄仙氣
千黛亞再奪視后復古黑裙超有氣勢、艾兒芬妮炸出超兇上圍!艾美獎紅毯亞曼達塞佛瑞變人魚大飄仙氣
艾美獎/老少雙視后都連莊!「蜘蛛女」辛蒂亞紅不讓
艾美獎/老少雙視后都連莊!「蜘蛛女」辛蒂亞紅不讓
因傲人上圍遭受霸凌!《高校十八禁》爆紅辣妹艾美獎雙入圍 3特長打臉「胸大無腦」
因傲人上圍遭受霸凌!《高校十八禁》爆紅辣妹艾美獎雙入圍 3特長打臉「胸大無腦」
千黛亞:「第二季會更加黑暗!」HBO神劇《亢奮》第二季開拍中,回歸卡司、開播日期一次看
千黛亞:「第二季會更加黑暗!」HBO神劇《亢奮》第二季開拍中,回歸卡司、開播日期一次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