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我不屬於任何SIZE,『我』就代表一種SIZE。」饒舌新星Lizzo的超勵志金句總整理

2020-06-11 17:34 udn STYLE Lily

今年的當紅炸子雞Lizzo你認識了嗎?相信在他年初的葛萊美抱走「葛萊美獎最佳流行歌手」、「葛萊美獎最佳傳統節奏藍調演出」及「葛萊美獎最佳當代都會專輯」後,你一定有聽過他的名字,而他也風光入圍八項葛萊美提名,就連怪奇比莉都是他的粉絲。

但事實上,今年32歲的Lizzo其實出道得早,但一直沒有大紅,直到他的〈Truth Hurts〉被放在Netflix一部影集作為插曲,才讓他真正大紅。而他本身的大尺碼身材也是許多人喜歡討論的話題,不過Lizzo本人非常做自己,就像他的歌一樣,帶著批判且對自身感到驕傲。除了他的歌詞能激勵人心之外,他本人也說過不少金句,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Lizzo對於生活、感情、身材的獨到見解吧!

「我從來就不是『標準身材』。我永遠也不想當『標準身材』。而我也不是『大尺碼身材』。『我』就代表一種身材。」

I've never been‘sample size.’I'll never be‘sample size’… And I ain't‘plus-sized’ I'm MY SIZE.

「我喜歡我的身體有不同樣貌,我也喜歡我屁股上的紋路或腫塊,或是我背上的肥胖紋。我也喜歡我黝黑的手肘,我覺得它很美。」

I love creating shapes with my body, and I love normalizing the dimples in my butt or the lumps in my thighs or my back fat or my stretch marks. I love normalizing my black-ass elbows. I think it's beautiful.

「我不認為愛自己是一個選擇。我認為這是生存的必要決定。」

I don't think that loving yourself is a choice. I think that it's a decision that has to be made for survival.

「我終於意識到:擁有自身的脆弱是一種力量。」

I finally realised that owning up to your vulnerabilities is a form of strength.

「音樂讓我深受感動,所以我也想創造美好的音樂。但當你一旦決定自己想要什麼、想要成功,你就必需要有商業頭腦。」

I was so moved by music that I wanted to create it as well, but once you decide that's what you want to do with your life, to be successful,you have to be business-minded, too.

「好好愛自己、善待自己。你的飲食習慣也是如此。」

Love Yourself. Eat like you love yourself. Drink water like you love yourself.

「永遠不要為他人阻止你、羞辱你而停止做自己。」

Never ever let somebody stop you or shame you from being yourself.

「我每天都在努力成為更好的人。當我對他人有負面的情緒時,我會靜下來思考為什麼我要這麼做,所以我一直專注自我,而我做的音樂也是一樣。」

I work on myself daily to be a better person. When I react in a negative way to somebody, I sit back and think about why I did it, so I'm always working on myself, and my music is the same.

》「我無法想像沒有名人光環的人生。」Kylie Jenner暢談她無懼輿論的成名之路

》「生命中的許多禮物,都是討厭的事給我的」零負評女神林依晨的10金句 讓正能量開啟你的一整年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葛萊美
怪奇比莉
你可能會喜歡
全身上下看光光!麥莉希拉3套葛萊美戰袍從紅毯辣到舞台 「金屬線遮三點」轉身屁屁根本沒擋住
全身上下看光光!麥莉希拉3套葛萊美戰袍從紅毯辣到舞台 「金屬線遮三點」轉身屁屁根本沒擋住
爆紅新人辣開深V直逼三角地帶、性感歌姬透視裝秀水滴雪乳 2021葛萊美紅毯超火辣
爆紅新人辣開深V直逼三角地帶、性感歌姬透視裝秀水滴雪乳 2021葛萊美紅毯超火辣
怪奇比莉IG粉全設摯友  1.1 億追蹤者瞬間漲千萬粉
怪奇比莉IG粉全設摯友 1.1 億追蹤者瞬間漲千萬粉
表情說明一切!《芭比》肯尼主題曲打敗怪奇比莉奪獎 萊恩葛斯林內心聲音「蛤」隔著螢幕都能聽到
表情說明一切!《芭比》肯尼主題曲打敗怪奇比莉奪獎 萊恩葛斯林內心聲音「蛤」隔著螢幕都能聽到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