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時尚部落客Chiara妹妹顏值不輸姊姊 不走姊姊後路樂當泳裝設計師

2020-06-11 14:52 udn STYLE Lily

有在Follow時尚圈的人,應該都認識義大利這位傳奇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不僅年紀輕輕便賺進第一棟豪宅,靠著自己白手起家打造時尚帝國,還與長跑多年的歌手男友結婚並育有一子,簡直就是人生勝利組!不過這位元祖網紅也有一位對時尚野心勃勃的妹妹,但他不走姊姊的後路,反而是成為泳裝設計師,依然在時尚圈活躍。

妹妹Valentina Ferragni跟Chiara相差五歲,雖然在IG上的粉絲不及姊姊,不過也跟姊姊一樣擁有好品味,常常在個人IG上傳穿搭照,實力也備受網友認可。不過早期他開始露面時,穿搭造型曾經備受質疑,許多人認為他沒有姊姊漂亮、也沒有姊姊時尚,但Valentina靠著自己對時尚的獨特見解,慢慢摸索成為設計師。他也將大學所學的傳播、廣告學系加以應用,跟多方品牌合作,成功打出知名度。

最近,Chiara Ferragni上傳自己與兒子Leo還有妹妹的合照,孩子被兩位時尚女人包圍,讓人不禁猜想他是否會遺傳到媽媽及阿姨的好品味。每當Chiara跟妹妹PO出合照時總是特別驚人,兩人雖然沒有長得非常像,但對於搭配的功力都是一流的,站在一起兩位都特別好看,誰也不搶誰的鋒頭。

跟姊姊不同的是,Valentina Ferragni的男友Luca Vezil算是比較精緻型的,雖然有著一身壯碩身材,不過他可是位模特兒。兩人比姊姊還常在IG上放閃,甚至連做運動都會黏踢踢,閃瞎不少粉絲。

本身比較偏肉感的他,也會時常上傳運動影片跟粉絲分享,也激勵不少想要健身的女性。Valentina Ferragni的知名度雖然沒有姊姊高,但他也持續在時尚圈默默耕耘,闖出自己一片天。

》放風曬太陽順便曬身材 元祖網紅Chiara Ferragni居家日光浴辣秀北半球

》再度顛覆人妻形象!元祖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居家防疫曬火辣身材 蕾絲褲頭超有看頭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部落客
時尚部落客
Chiara Ferragni
你可能會喜歡
金鐘56/這麼帥是合理的嗎?「全明星運動會」江宏傑西裝穿搭登紅毯帥暈全網!
金鐘56/這麼帥是合理的嗎?「全明星運動會」江宏傑西裝穿搭登紅毯帥暈全網!
「單腿」時尚部落客 自信美撼動網友
「單腿」時尚部落客 自信美撼動網友
神級仿妝!韓部落客外型激似周子瑜
神級仿妝!韓部落客外型激似周子瑜
春夏穿搭清單 部落客Chriselle Lim告訴妳!
春夏穿搭清單 部落客Chriselle Lim告訴妳!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