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Lady Gaga是鮑伊狂粉、小珍妮佛好狂野 好萊塢名人最愛歌曲大公開

2020-05-12 15:25 udn STYLE Lily
圖/擷自 Lady Gaga IG , Rihanna IG , kensingtonroyal IG

圖/擷自 Lady Gaga IG , Rihanna IG , kensingtonroyal IG

音樂在我們生活中無所不在,除了是日常必備品之外,也是能夠當成興趣與他人交流的話題。平時我們總是聽著來自不同歌手所創作的歌曲,卻沒有想到這些歌手本身也有自己喜愛的明星。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好萊塢名人的最愛歌曲有哪些,有些名人的選擇非常兩極,有些名人則是讓人感到不意外,一起來看看吧!

Lady Gaga

女神卡卡最喜歡的歌手就是已故的傳奇歌手大衛鮑伊。她不只一次在公開場合表示自己是大衛鮑伊的狂粉,還多次致敬他的經典造型,甚至在他過世後刺上大衛的臉在側腰上,簡直就是最狂的致敬!

布蕾克萊芙莉

「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不僅幽默感十足,本身的衣Q也好得不得了,她最喜歡的歌曲是「菲董」菲瑞威廉斯(Pharrell Williams)的〈Happy〉,這首歌在2013年推出時就爆紅,即使到現在還是非常耐聽。

蕾哈娜

小天后蕾哈娜從早期的流行歌到近年走出自我風格,除此之外,事業還拓展到彩妝、服飾品牌,搖身一變成為時尚CEO。唱出許多膾炙人口歌曲的蕾哈娜,最喜歡的歌是牙買加唱作歌手巴布馬利的〈Redemption Song〉,有著「雷鬼樂之父」之稱的他影響了西洋流行歌,成為許多人心中的典範。

珍妮佛勞倫斯

小珍妮佛平時看似大剌剌,沒想到她的愛歌這麼狂野,她曾在訪談中表示皇后合唱團的〈Another One Bites the Dust〉陪伴她度過成長時期。

高登拉姆齊

「地獄廚神」高登拉姆齊總在節目中展現毒舌功力,出口成「髒」的他最愛的歌曲竟是酷玩樂團的〈Yellow〉,超級溫和的選擇讓人跌破眼鏡。不過下了節目,他又馬上變回慈父,反差感加上女兒傻瓜的形象也意外圈了不少粉絲。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從少年演到大叔,許多少女也都是看著他演戲直到結婚生子,但他本人現實生活中身邊總是女伴一個換一個,也讓人好奇他的音樂品味。他最喜歡的歌是美國知名靈魂歌手奧蒂斯雷丁的〈Sittin' On the Dock of the Bay〉,可惜這位傳奇歌手因為飛機失事,僅得年26歲。〈Sittin' On the Dock of the Bay〉也成了他的經典名曲。

凱特王妃&威廉王子

本來以為這對皇室夫妻喜歡的會是偏向文靜的慢歌,但他們的選擇竟是英澳雙人DJ搖滾舞聖(Bodyrockers)的〈I Like The Way You Move〉,讓人不禁想像起他們在莊園裡將音量開到最大,夫妻熱舞的畫面。

》賈斯汀追老婆超老派、哈利王子對梅根一見鍾情 回顧那些名人夫妻初次相遇的故事

》珍妮佛嘉納封「最佳前妻」、黛咪摩爾與他一起隔離 盤點四對離婚後還是好友的好萊塢明星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蕾哈娜
女神卡卡
凱特王妃
威廉王子
布蕾克萊佛莉
珍妮佛勞倫斯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你可能會喜歡
這型就是我的菜!明星交往對象大解密
這型就是我的菜!明星交往對象大解密
揮別「花邊教主」 李奧納多勾搭三女模
揮別「花邊教主」 李奧納多勾搭三女模
女星穿新裝/布蕾克 GUCCI皮革洋裝耍酷
女星穿新裝/布蕾克 GUCCI皮革洋裝耍酷
年度吸金王李奧納多 和布蕾克高調曬恩愛
年度吸金王李奧納多 和布蕾克高調曬恩愛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