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命中注定的人總會走到一起。」回顧超模吉吉哈蒂德與天菜男友贊恩馬利克的甜蜜羅曼史

2020-04-29 13:59 udn STYLE Lily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由於疫情的影響,時尚圈近日也備受波及。在這樣的低氣壓下,今天傳出了好消息,為烏雲密布的時尚圈帶來一絲令人振奮的消息,那就是超模吉吉哈蒂德懷孕了!才剛度過25歲生日的她,與長跑多年的男友贊恩馬利克即將迎來他們的第一個孩子。根據外媒《TMZ》報導,吉吉目前已懷有五個月的身孕,目前還不知道孩子的性別,但吉吉一家都為他們感到開心。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說起這對情侶想必有在追蹤時尚圈動態的人應該對他們不陌生,從交往初期的青澀,到中間愛得濃情蜜意的高調,一直到前幾年的分合。他們的一舉一動時時刻刻牽動著粉絲們的心,雖然中間曾分分合合多次,不過最終他們還是走到了一起。兩人在2015年開始了他們的愛情故事,兜兜轉轉五年終於修成正果,現在就來一起回顧他們的甜蜜羅曼史吧!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2015年吉吉哈蒂德跟前男友喬強納斯分手,贊恩也退出了一世代並與前未婚妻佩利愛德華解除婚約。兩人在一場派對中認識,接著被拍到在美國音樂獎(American Music Award)上牽手。兩人交往的消息很快席捲了娛樂圈,不過面對接下來幾日的媒體提問,他們一概選擇不承認。

贊恩在單飛後發行了歌曲〈Pillow Talk〉,邀請了緋聞女友的吉吉跨刀拍攝MV。兩人在MV中甜蜜放閃,太過自然的互動演出讓許多粉絲敲碗他們趕快公開。贊恩跟吉吉也隨著「民意」宣布戀愛ing,接著便在四月遠赴義大利拍攝了超級閃的《VOUGE》封面,熱戀小情侶的形象很快就獲得大眾喜愛。接著在五月首次公開亮相,兩人一同出席了時尚盛事Met Gala,交往後首次同框的兩人瞬間成為全場焦點。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接著在2016年下半年時不時有分手謠言傳出,不過兩人都一一放出閃照破解,面對批評、酸民,他們反而是用更樂觀且正面的態度處理,這時候的他們儼然已經成為了新一代的時尚情侶指標。同時,贊恩也順利融入了女方的家庭,被媒體拍到一家和樂融融的畫面。

2017年一整年這對情侶無時無刻都在放閃,包括贊恩生日、情人節、吉吉生日、萬聖節等等。四月時,他們又再度成為《VOUGE》封面人物,雙雙穿著中性的穿搭拍攝時尚大片,高顏值情侶檔再次成為了話題中心。接著在九月時,他們帶著各自的媽媽出門遊玩,兩家人的關係也更加緊密。

2018年一月時贊恩公開了他的新刺青,他將女友的雙眼刺在自己的胸口上,如此大膽的示愛方式羨煞不少粉絲,也讓許多人認為他們也許好事近了。但沒有想到在三月時兩人一前一後在SNS上發表和平分手的消息,字字句句看得出來兩人還是非常珍惜對方,這也讓粉絲感到非常不解,紛紛敲碗復合。對此,吉吉還在文末寫下了「至於未來,命中注定的人終究會走到一起。」(As for the future,watever's meant to be will always be.)現在看來有如「神預言」。

不過很快的兩人在下個月傳出復合消息,八月的時候吉吉還參加了贊恩家庭的開齋節,這對情侶再度在社群平台上放閃。但在年底時,眼尖的粉絲發現兩人沒有一起共度聖誕假期,而是跟各自的家人度過,分手謠言再度甚囂塵上。果不其然,兩人在2019年一月宣布分手,但又在同年三月復合。接著,過了一個月他們又再次分開,這次的分手讓外界猜測他們一定不可能了,因為同年的八月有八卦媒體拍到性感男模泰勒卡梅隆(Tyler Cameron)一身輕便的離開吉吉的公寓,正當大家紛紛祝福吉吉終於可以開始新戀情時,2019年年底兩人又復合了,根據時間推敲,吉吉應該是在這個時間點跟贊恩舊情復燃,兩人也決定不再放開彼此,並在這個時候「做人成功」。

隔年一月吉吉、贊恩、貝拉哈蒂德、性感歌姬杜娃黎波被拍到在一家義大利餐廳歡慶贊恩生日。二月時,吉吉的小號在情人節時上傳了贊恩的獨照並寫下「HEY VALENTINE」。接著就是贊恩飛到吉吉家的家庭農場一起度過她的生日,然後就是今天的懷孕消息!雖然兩人後來漸漸很少在IG上放閃,不過隨著時間流逝,兩人數次分合,但最終確定對方就是自己想要共度一生的人。

懷孕消息公布後,許多粉絲湧入他們的IG及twitter上給予祝福,但目前吉吉並無發表任何回應。吉吉先前曾在訪談中坦承想要擁有自己的家庭,也表示不會放棄時尚事業。兩人一路走來經歷過不少挑戰,希望這次他們不要再放開彼此,平安生下寶寶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吧!

》神仙顏值星二代即將誕生!超模吉吉哈蒂德懷孕了 前一世代贊恩是孩子的爸

》吉吉哈蒂德25歲生日快樂!一起來回顧這位人氣模特兒高光時刻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贊恩
吉吉哈蒂德
Gigi Hadid
Zayn Malik
你可能會喜歡
「我因為蛋糕大哭一小時!」超模吉吉哈蒂德分享懷孕日常 自爆每天狂嗑貝果
「我因為蛋糕大哭一小時!」超模吉吉哈蒂德分享懷孕日常 自爆每天狂嗑貝果
神仙顏值星二代即將誕生!超模吉吉哈蒂德懷孕了 前一世代贊恩是孩子的爸
神仙顏值星二代即將誕生!超模吉吉哈蒂德懷孕了 前一世代贊恩是孩子的爸
Gigi Hadid和贊恩甜蜜拍封面 卻引來大批網友抨擊
Gigi Hadid和贊恩甜蜜拍封面 卻引來大批網友抨擊
Gigi Hadid小心!泰勒絲耍性感「拐走」贊恩?
Gigi Hadid小心!泰勒絲耍性感「拐走」贊恩?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