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強尼戴普開通IG不到一天追蹤人數破百萬 罕見玩社交軟體理由超暖心

2020-04-17 11:39 udn STYLE Lily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今年56歲的好萊塢男神強尼戴普Johnny Depp),近幾年經歷家暴風波、毆打片場經理,形象大傷。不過隨著時間流逝,一段未被公開的錄音檔流出才還強哥一個清白。而強尼戴普雖然因為家暴事件及種種醜聞,讓他失去繼續演出《神鬼奇航》的機會,不過本身就非常喜愛兒童、青少年題材的他,近年也接下《哈利波特》系列衍生作品《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電影,並飾演反派葛林戴華德,回歸大螢幕讓許多鐵粉都感到非常開心。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強尼戴普除了是演員之外,還是樂團好萊塢吸血鬼(Hollywood Vampires)的吉他手,甚至在成為演員之前,他就希望已音樂人之姿闖蕩江湖,不過最後因為帳單而向現實低頭,最後變成了一位家喻戶曉的演員。強尼戴普的私生活也許比他的作品還要精采,不過身為好萊塢大明星,他卻跟其他人不一樣不玩社群軟體,他表示沒有什麼吸引人的理由值得他去經營SNS,不過最近他卻自己打破了這個規則,而且理由超級暖心。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都已受到了影響,許多人因此沒了工作,各行各業都受到巨大衝擊。在這個非常時期,強哥選擇透過Instagram跟大眾對話,他在昨天(16)開通了個人IG,並先上傳第一張照片寫下:「哈囉大家好,我正在為你們錄製一些東西,請給我一點時間。」他的背景是一片石牆,而他坐在木椅上,卓上擺滿了蠟燭。強哥穿著襯衫及牛仔褲,戴著墨鏡,十足的型男模樣。

接著他上傳了一段八分鐘的影片,他說自己有了加入IG的理由,那就是在這個艱難的時刻,他希望可以跟大眾進行對話,因為這個無形的敵人的威脅已經造成了難以估算的悲劇,並嚴重傷害了人們原有的生活。接著他感性表示:「我覺得我們需要在這個黑暗、艱難的時期為彼此所愛的人、對我們的社區、對我們自己,對世界、對未來互相幫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ollaboration with my dear friend @jeffbeckofficial . Link in Bio

Johnny Depp(@johnnydepp)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對於居家隔離這件事,雖然大多數人都感到持續不出門的生活非常苦悶也無聊,強叔勸大家不要向居家隔離所帶來的無聊地獄屈服,可以試著創造一些有利於自己與別人的事物,做任何你認為可以改善某個人一天生活的事情,像是在手機上畫畫、閱讀、思考、學習、製作影片等等,如果你會彈任何樂器的話,就彈奏,如果你不會的話,也可以試著學習。

他也以身作則上傳了幾年前與Jeff Beck一起cover已故歌手約翰藍儂的〈Isolation〉,強尼戴普在影片中說在這個時候把cover放出來似乎非常合適,這首〈Isolation〉(隔離)是關於孤獨、恐懼,還有這個世界存在的風險,所以我想把這首歌送給你們。他接著說:「我們兩個都希望能夠透過自己小小的付出,來幫助正在遭受這些不尋常經歷的你們,即使這有助於我們一起度過隔離的時光。」

除了這首〈Isolation〉,他也一併分享了其他好歌,包括披頭四的〈Don't Let Me Down〉、齊柏林飛船的〈Immigrant Song〉、Jeff Beck的〈People Get Ready〉等等。值得一提的是,他在開通不到幾個小時,他的IG追蹤人數已破150萬,可見人氣依然非常旺。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強尼戴普
Johnny Depp
你可能會喜歡
瑪格羅比曝《神鬼奇航》番外篇無望關鍵!強尼戴普粉絲留言刷一排:No Johnny No Pirates
瑪格羅比曝《神鬼奇航》番外篇無望關鍵!強尼戴普粉絲留言刷一排:No Johnny No Pirates
Johnny Depp首次賣畫當日狂銷1.1億 780件作品短短幾小時全數賣完!
Johnny Depp首次賣畫當日狂銷1.1億 780件作品短短幾小時全數賣完!
造型性格男星/強尼戴普 享受搞怪
造型性格男星/強尼戴普 享受搞怪
她是如何成為時尚界最愛的繆思? Lily-Rose Depp 五十套穿搭完美詮釋小個子公主風格造型
她是如何成為時尚界最愛的繆思? Lily-Rose Depp 五十套穿搭完美詮釋小個子公主風格造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