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為醫護喝采!超萌喬治小王子三兄妹、貝克漢家族溫暖鼓掌:感謝你們的努力,以你們為榮

2020-03-30 11:31 udn STYLE Ginny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皆壟罩在恐懼不安的氛圍中,第一線的防疫、醫護人員更是日日處於高壓的環境中,他們每日面對的危險與壓力不是一般人所能想。而隨著英國疫情日趨嚴重,確診人數高達一萬多例,甚至連71歲的查爾斯王子、衛生大臣強森都確診,讓人更加擔心恐慌。而暖心的劍橋公爵一家繼母親節的溫暖貼文、凱特王妃威廉王子親赴第一線為醫療人員加油後,劍橋公爵一家再度在官方IG上貼出暖心影片,影片中英國皇室中的可愛擔當喬治王子、夏綠蒂公主、路易王子不斷拍手,為所有站在第一線的白盔甲戰士加油,並感謝他們的付出,也為焦慮的人民帶來些許安慰,即使微不足到卻包藏滿滿心意,希望醫護人員在結束疲憊的一天後,能夠藉由這些影片獲得一絲慰藉。

為了向守在第一線抗疫醫療人員表達感謝,並為他們加油打氣,社群媒體上發起一個名為#ClapForOurCarers活動,就連英國皇室也用行動參與。在劍橋公爵的官方IG上,近日公開了一則影片,影片中喬治王子、夏綠蒂公主、路易王子,難得合體為辛苦的醫護人員鼓掌喝采,三位可愛的王子公主排排站,一起拍著可愛的小手,畫面萌得令人融化。該貼文還附文寫著:「TO醫生、護士、護理人員、全科醫生、藥劑師、志工、NHS工作人員等,所有因冠狀病毒努力不懈的人員:謝謝你們」

而#ClapForOurCarers活動除了皇室參與外,貝克漢家族也在貝嫂維多利亞的帶領下共襄盛舉,用實際行動向醫護人員獻上無限感激。近日貝嫂維多利亞的IG上,新增了一則影片,影片中,可見貝克漢帶領兒子羅密歐、克魯茲、女兒哈潑一起為醫護人員拍手鼓掌。另外,還可聽見貝嫂說到:「貝克漢一家藉由拍手表達對醫護人員的感謝,為了保護我們的安全,努力的工作」貝克漢也強調:「我們以你們為榮,很感謝你們」

》艱難中的溫暖安慰!疫情下的英國母親節 凱特、威廉和女王用溫馨親子照獻祝福

》歐巴馬:全世界欠醫護人員一句感謝 艾瑪華森、娜塔莉波曼紛紛響應IStayHome、SafeHands 活動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貝克漢
英國皇室
凱特王妃
威廉王子
喬治王子
新冠肺炎
哈潑貝克漢
夏綠蒂小公主
維多利亞貝克漢
你可能會喜歡
小喬治、哈潑貝克漢 人氣寶寶過生日
小喬治、哈潑貝克漢 人氣寶寶過生日
英國女王超疼喬治小王子 悄悄把禮物放床邊的行為也太溫馨
英國女王超疼喬治小王子 悄悄把禮物放床邊的行為也太溫馨
夏綠蒂公主5歲了!凱特王妃母愛視角隱含溫暖故事 當防疫志工展現公主風範
夏綠蒂公主5歲了!凱特王妃母愛視角隱含溫暖故事 當防疫志工展現公主風範
凱特王妃的「愛的視角」 聖誕節威廉王子親吻路易小王子超甜
凱特王妃的「愛的視角」 聖誕節威廉王子親吻路易小王子超甜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