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梅根即將重返好萊塢!老公哈利王子牽線 回歸後第一份工作獻給迪士尼

2020-03-27 15:17 udn STYLE Lily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與哈利王子在今年年初拋下震撼彈,表示兩人想脫離英國皇室,移居加拿大過著經濟獨立的生活,在經過協議後,未來將禁用兩人的頭銜,並禁止使用「Sussex Royal」作為品牌商標;不過女王也溫情喊話,表明兩人如果未來想回歸皇室,隨時歡迎。梅根與哈利王子在英國的皇家行程已告一段落,四月起兩人便不再是皇室成員,也不再接受納稅人的資助,兩人表示要自力更生,另謀出路。

本職是演員的梅根王妃,在她決定要卸下皇室身分時,便有諸多媒體猜測她會回歸演藝圈,重操演員舊業。果不其然,今天迪士尼在官方IG、推特上公布即將上映的生態紀錄片《大象》(Elephant),旁白將由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擔任,此消息一出,網友評價兩極,有些人認為迪士尼不該再繼續用「薩塞克斯公爵夫人」稱呼她,也有些人認為她能回歸本行發展也不錯,畢竟這才是她真正想做的事。

有趣的是,外界傳言梅根會加入迪士尼是遲早的事。去年夏天,他們夫婦倆參與了《獅子王》的歐洲首映會,並在官方IG上分享迪士尼捐款給兩人的慈善機構,互動非常頻繁。也有人翻出當時活動影片,只見哈利王子告訴迪士尼董事長鮑伯艾格,梅根有著旁白口述的才能,對方回說他並不知道,於是哈利王子再接著表示梅根對此非常感興趣,而鮑伯艾格也回答可以試試看。兩人的談話促成了梅根重返好萊塢的第一份工作,可見哈利王子對妻子有多麼上心。

《大象》(Elephant)描述一對大象母子隨著牠們的領袖穿越沙漠,一路上面對險惡的環境以及伺機而動的掠食者,排除萬難抵達綠地的旅程。而此次的收益也將全數捐給非營利性組織「大象無國界」,此舉也與哈利王子夫妻的理念非常接近,也增加了人民好感度。

除了《大象》(Elephant)外,另一部生態紀錄片《海豚礁》(Dolphin Reef)則是由娜塔莉波曼獻聲。這兩部紀錄片將會在4月3日於迪士尼串流平台Disney+上映。

》看一次少一次!梅根「優雅藍」貼身洋裝雨中現身燦笑 皇家行程倒數中

》凱特、梅根久違同框比美!酒漬櫻桃紅、翡翠寶石綠 詮釋令人憧憬的高貴優雅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皇室
迪士尼
紀錄片
哈利王子
梅根馬克爾
你可能會喜歡
哈利王子兩千萬美元出賣家族秘密 英皇室陷恐懼海嘯?
哈利王子兩千萬美元出賣家族秘密 英皇室陷恐懼海嘯?
攝影師出面爆料:梅根私下不親切、超難搞、嚴禁「這」部位被拍
攝影師出面爆料:梅根私下不親切、超難搞、嚴禁「這」部位被拍
梅根、哈利回歸凡人身分繼續招黑!被批防疫期間落跑
梅根、哈利回歸凡人身分繼續招黑!被批防疫期間落跑
黛安娜、凱特、梅根,三位英國王妃婚紗背後隱藏的秘密故事絕對令你感到驚呼與欽佩!
黛安娜、凱特、梅根,三位英國王妃婚紗背後隱藏的秘密故事絕對令你感到驚呼與欽佩!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