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銀翼殺手2049》AI美女情歸蝙蝠俠 「好感顏」美女安娜德哈瑪斯真實身材超火辣

2020-03-12 16:35 udn STYLE Lily

前任蝙蝠俠班艾佛列克與演員老婆珍妮佛嘉納於2018年正式離婚,身邊的女朋友也陸續換過兩任,不過最後都無疾而終。最近他被拍到與《銀翼殺手2049》裡的AI女友安娜德哈瑪斯在海邊放閃,這對相差16歲的情侶在海灘甜蜜約會,班艾佛列克不時摟著女方的腰,不時低頭親吻對方,還舉起相機,想拍下女友的側臉,兩人的互動看起來超級恩愛。而這位31歲的古巴美女也正是下一任的龐德女郎,究竟她有什麼魅力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今年31歲的古巴女星安娜德哈瑪斯(Ana de Armas)憑著2017年上映的《銀翼殺手2049》走紅,她在劇中可甜可辣的形象以及貼心的個性迅速擄獲大批影迷的心,人工智慧美女Joi的好個性讓不少人大讚是最佳女友代表。她之後陸續出演了《無間行動》、《鋒迴路轉》、《Deep Water》等電影,一直到去年她加盟《007:生死交戰》,成為新任龐德女郎,瞬間讓她的事業再創巔峰。在《007:生死交戰》預告片公開後,她也在自己的IG上傳一系列女郎扮相的美照,她穿著胸口大開的禮服,雙峰呼之欲出,看起來既典雅又火辣。

她的新男友班艾佛列克則是在他們拍攝《Deep Water》時相識後越走越近,一直到最近才被媒體捕捉到兩人約會的畫面,甚至班艾佛列克還陪同女方一起回到她的家鄉古巴遊玩,面對熱情的民眾也絲毫不避諱,表現得非常紳士大方。

這位新生代的古巴美女有著一雙空靈大眼,甚至有些角度神似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168公分的她身材勻稱,是個標準的衣架子,穿什麼都適合。重點是她的五官,配上瀏海瞬間減齡,但梳成大旁分卻又非常性感,不管是少女的打扮或是輕熟女的穿著也能輕鬆駕馭,是好萊塢不可多得的百變女星。

她與前任蝙蝠俠的戀情才剛剛曝光,加上即將上映的《007:生死交戰》,勢必會引起一陣熱議,同時她的人氣也順水推舟,一併上漲,讓人非常期待她在日後的表現。

》昔迪士尼童星變超辣 《歌舞青春》凡妮莎哈金斯穿特殊馬甲大露事業線

》學媽媽當女打仔 蜜拉喬娃維琪12歲女兒將演出電影《黑寡婦》年輕版娜塔莎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班艾佛列克
珍妮佛嘉納
你可能會喜歡
雙珍妮佛狹路相逢!班艾佛列克前妻、女友碰面不尷尬
雙珍妮佛狹路相逢!班艾佛列克前妻、女友碰面不尷尬
珍妮佛嘉納封「最佳前妻」、黛咪摩爾與他一起隔離 盤點四對離婚後還是好友的好萊塢明星
珍妮佛嘉納封「最佳前妻」、黛咪摩爾與他一起隔離 盤點四對離婚後還是好友的好萊塢明星
給女兒美就夠了!班艾佛列克邋遢看戲輸給精心打扮的她們
給女兒美就夠了!班艾佛列克邋遢看戲輸給精心打扮的她們
不甩小班偷情傳聞 珍妮佛嘉納和前婆婆當好閨密
不甩小班偷情傳聞 珍妮佛嘉納和前婆婆當好閨密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