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大紅色皮革禮服擠出傲人北半球!艾蜜莉布朗特甜蜜挽老公出席《噤界 II》首映會

2020-03-10 12:12 udn STYLE Lily

英國女演員艾蜜莉布朗特Emily Blunt)近幾年可說是事情有成,有她參加演出的戲劇往往都備受好評,她本人也是得獎不斷。短短幾年,她已從《穿著Prada的惡魔》小助理蛻變成全球知名的實力派女演員。感情方面也十分順遂的她,在2010年與同是演員的老公約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結為連理,兩人陸續生了兩個可愛的女兒。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QuietPlace Part II. Trailer coming New Year's Day.

A Quiet Place Part II(@aquietplacemovi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2018年上映的《噤界》則是由她老公約翰卡拉辛斯基自導自演,兩人在劇中飾演夫妻,新穎的題材加上緊張的氛圍讓《噤界》獲得成功。時隔兩年,同樣也是由約翰卡拉辛斯基執導的《噤界 II》也即將上映,這次還加入了新角色,將由同樣也是實力派演員的席尼墨菲與吉蒙韓蘇詮釋。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昨天,艾蜜莉布朗特與老公約翰卡拉辛斯基一同出席《噤界 II》首映會,既是女主角又是導演太太的她以一身大紅色皮革洋裝現身,瞬間成為全場焦點。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她將長髮紮成低馬尾,並以中分造型露出額頭,加上兩串垂墜式耳環,看起來非常俐落內斂。更讓人驚豔的是,當媽之後,艾蜜莉布朗特的身材依然好得沒話說,這件緊身洋裝也讓她的北半球呼之欲出,這讓一向給人優雅沉穩形象的她,多了一種新面貌。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同樣讓人感到驚艷的還有飾演有聽覺障礙的女兒米莉森西蒙斯(Millicent Simmonds)今年17歲的她,穿著低胸V領緞面淺藍色洋裝,看起來清新脫俗。她在戲中的演出也可圈可點,讓人十分期待她未來的發展。

《噤界 II》將延續先前的劇情,艾芙琳帶著孩子們離開農場,踏入未知的領域,除了原先的駭人怪物之外,還有更多的威脅在等待著他們。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艾蜜莉布朗特
Emily Blunt
你可能會喜歡
「星期三」眨眼甜笑超圈粉、楊紫瓊洗車刷毛上身!美國演員工會獎紅毯精彩戰況不輸典禮
「星期三」眨眼甜笑超圈粉、楊紫瓊洗車刷毛上身!美國演員工會獎紅毯精彩戰況不輸典禮
諾蘭新作陣容豪華 小勞勃道尼、麥特戴蒙有望加盟
諾蘭新作陣容豪華 小勞勃道尼、麥特戴蒙有望加盟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