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黑白超模對尬!Cindy Bruna 小露「胯骨」超性感 同套高定服穿出不同質感

2020-02-07 11:56 udn STYLE 記者王威智

高級訂製時裝周才剛結束沒多久,法國超模 Cindy Bruna 就迫不及待的穿上Stephane Rolland設計師品牌的高級訂製禮服出席活動。

日前隆重登場的 amfAR Gala New York 2020 電影人抵抗愛滋晚宴(Cinema Against AIDS Gala),Cindy Bruna 全球首穿Stephane Rolland 2020 春夏雪白高級訂製款禮服現身晚宴,貼身的剪裁設計,更襯 Cindy Bruna 玲瓏有緻的完美身材,最特別的是小露胯骨的設計,性感優雅卻不顯暴露。

Cindy Bruna 將頭髮俐落梳起,小麥色的健康膚色更襯顯女王般的氣勢。相較 Stephane Rolland SS 大秀上雪白肌膚的超模,展現2種截然不同的質感風範。

看了這篇新聞的人還看了:

》手遮雪乳脫衣服!海蒂克隆內褲頭擠出「小肉肉」 勻稱身材讓網友鼻血狂噴

》有穿等於沒穿!超模姊妹化身「天使」 凹凸好身材一覽無遺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愛滋
電影
訂製服
你可能會喜歡
Coco Rocha 穿訂製服走出秀場!粉紅連身褲 網激:武漢肺炎病毒
Coco Rocha 穿訂製服走出秀場!粉紅連身褲 網激:武漢肺炎病毒
維秘天使性感現身 amfAR Gala 網驚:真人版「寶嘉康蒂」!
維秘天使性感現身 amfAR Gala 網驚:真人版「寶嘉康蒂」!
楊冪露腰穿「全球僅一件」訂製服!宛如城堡裡的小公主     粉絲問「有開放應徵王子嗎?」
楊冪露腰穿「全球僅一件」訂製服!宛如城堡裡的小公主 粉絲問「有開放應徵王子嗎?」
Angelababy穿氣質冰灰色「仙女製造機」訂製服     卻被粉絲罵爆「終於來敷衍我們了」?
Angelababy穿氣質冰灰色「仙女製造機」訂製服 卻被粉絲罵爆「終於來敷衍我們了」?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