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全球最夯女網紅Chiara「透視馬甲+皮褲」辣尬維密天使 一個霸氣性感,一個優雅知性!

2019-12-20 16:14 udn STYLE 記者王威智

全球最夯女網紅Chiara Ferragni,不只彩妝代言炙手可熱,敢露敢穿的她也是許多人心中的時尚指標。Chiara近日出席Philosophy di Lorenzo Serafini的晚宴活動,身穿該品牌2020最新的早春服飾,一件雪白的薄紗透視馬甲,配上經典的高腰皮褲,女人味十足完美展現優雅知性,相較為品牌拍攝形象照片的維密天使Taylor Hill的性感霸氣,呈現完全不同風範。

Philosophy di Lorenzo Serafini隸屬著名的Aeffe集團,1984年由「雪紡女王」Alberta Ferretti所創立的副牌。其原名為Philosophy,2014年由設計師Lorenzo Serafini接手規劃,設計中加入維多利亞時期的優雅風潮,因此正式更名為 Philosophy di Lorenzo Serafini。

Chiara身穿的薄紗馬甲,俐落線條中帶著壓雅柔美的線條,而擁有完美剪裁的高腰皮褲也堪稱是該品牌的經典,浪漫優雅與現代感的風格交錯深受時尚圈名人的喜愛。

就因為Philosophy di Lorenzo Serafini服裝的特殊剪裁,在每一個人身上都能呈現不同姿態。維密天使Taylor Hill穿著這套衣服為品牌拍攝形象照時,展現女性霸氣性感的撩人氣息;而相同身高的Chiara,出席派對卻呈現截然不同的知性柔美。

看了這篇新聞的人還看了:

》英國皇室路易小王子長大更像爸爸!萌樣擊敗臭臉喬治、夏綠蒂 威廉凱特3寶貝車上同框

》「你這個狼心狗肺的東西」時尚網紅產房崩潰尖叫 陪產尪自爆「無感」還說兒子像異形!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維密天使
philosophy
Taylor Hill
Chiara Ferragni
你可能會喜歡
辣模「露得怪」跟內衣天使拼了 網紅名媛也沒輸對方
辣模「露得怪」跟內衣天使拼了 網紅名媛也沒輸對方
美、韓都賣翻!philosophy玫瑰香氛系列登台
美、韓都賣翻!philosophy玫瑰香氛系列登台
philosophy20周年 推限定版優雅淡香
philosophy20周年 推限定版優雅淡香
歐普拉愛牌philosophy 攻保養市場
歐普拉愛牌philosophy 攻保養市場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