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從「埃及豔后」到「外星人襲擊太空人」玩超大! 海蒂克隆10個超狂萬聖節造型,讓網友都跪了...

2019-11-01 16:39 udn STYLE 記者王威智

每年萬聖節許多藝人都瘋狂玩變裝遊戲,其中被稱為「萬聖節女王」的超模海蒂克隆Heidi Klum)更是受到全球粉絲矚目。今年變身「外星人襲擊太空人」再度引起網友一片驚呼,就像是有一整個好萊塢特效團隊在幫她打點一樣,《 udn STYLE 》就整理出海蒂克隆近年超狂的10個萬聖節造型。

2019年/「外星人襲擊太空人」

海蒂克隆在萬聖節前10個小時就在個人的IG上直撥變妝過程,穿上特別開模製作的矽膠衣;全身肌肉紋理清晰可見、腹部「臟器外露」、雙手還看得到一塊一塊縫補的痕跡。最後再透過特效化妝師仔細的梳化,歷經十多個小時之後海蒂克隆的造型揭曉,不是大家熟知的電影或卡通人物,而是她與特效團隊自己創造出的「外星人襲擊太空人」主題造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eidi Klum(@heidiklum)分享的貼文 張貼

2018年/迪士尼「費歐納公主」

2018年的時候海蒂克隆在IG放上一段「黑色大腳」製作過程的影片,也讓多粉絲相當好奇她萬聖節的裝扮造型,最後與男友扮成費歐納以及史瑞克造型相當吸睛,讓粉絲驚呼連連。

2017年/麥克傑克森〈顫慄〉MV狼人

完全就是「細節控」的海蒂2017年以狼人的造型現身萬聖派對,這身裝扮全是取材自麥克傑克森經典MV〈顫慄〉裡的穿搭造型,而出場時還自備「喪屍」、「煙霧」,讓網友看了又驚又喜。

2016年/複製人軍團

每一年的萬聖節都精心打扮的海蒂,排開歷年的經典造型相比,2016年應該是她最輕鬆的一年。因為這一年她打造屬於自己的「複製人軍團」,她自己只要穿得美美的出席,特殊變裝就花錢請別人來妝扮,一字排開場面相當有戲劇張力。

2015年/兔太太潔西卡

2015年海蒂運用自身的身材優勢,裝扮成凹凸有致的超辣卡通人物「兔太太潔西卡」,一雙巨乳、圓潤豐腴的翹臀、加上海蒂內建的馬以腰,完美詮釋火辣氣場。

2014年/彩色蝴蝶

海蒂2014年把自己裝扮成一隻五顏六色的花花蝴蝶現身萬聖節派對,造型吸睛,但超大的複眼及全身的貼身服裝還是讓人看了有點可怕。

2013年/靜脈曲張嚴重的老太太

2013年的造型當她抵達會場時,全場震懾瞬間安靜3秒!車門一打開,一雙靜脈曲張嚴重的腳伸出車外,令粉絲相當驚訝,加上海蒂刻意駝背的精湛演技讓一旁的工作人員還一度上前攙扶,令人相當擔心她會跌倒。

2012年/臉上鑲滿鑽的埃及豔后

2012年的萬聖節碰上颶風侵襲美國,雖然萬聖節派對取消但她仍在社群中PO出她的萬聖節妝扮「臉上鑲滿鑽的埃及豔后」,讓粉絲再次見識到萬聖節女王的百變風範。

2011年/脫皮人

驚天駭俗的「脫皮人」造型讓所有人見識到海蒂克隆「沒有極限」的代表之作!海蒂全身宛如被剝了一層皮膚,露出肌肉組織的紋理結構,在搭配兩個臨演用擔架把她抬進場,讓粉絲直呼,「沒有人能比海蒂更狂!」

2011年/猩猩情緣

2011年另一場派對中,海蒂克隆與前夫Seal扮成「猩猩情緣」另網友相當驚喜,一般租借道具服來穿就已經誠意十足,但海蒂卻是找來特效化妝師,每一處毛髮都層層貼上完全無一破綻。

2010年/魔型女與大黃蜂的女兒

海蒂2010年開始萬聖節妝扮造型就越玩越瘋,顛覆先前還是維持美美的角色變裝,竟是腳踩超高機械鞋登場!

看了這篇新聞的人還看了:

》國父紀念館前3「仙女」超吸睛!平衡車自製飄移「蓮花座」 網友驚呼:太有才華了

》54歲莎拉潔西卡派克「開深V」放大絕 小22歲全球最夯網紅只能旁邊當花瓶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海蒂克隆
Heidi Klum
你可能會喜歡
99%透明衣只用小花遮點!海蒂克隆「巨大美胸正對鏡頭」好震撼 多年後重戴天使翅膀幾乎0變化
99%透明衣只用小花遮點!海蒂克隆「巨大美胸正對鏡頭」好震撼 多年後重戴天使翅膀幾乎0變化
有身材就是任性!海蒂克隆「上空全裸完全不遮」趴趴走全被拍 50歲這狀態太不科學
有身材就是任性!海蒂克隆「上空全裸完全不遮」趴趴走全被拍 50歲這狀態太不科學
母女都愛大露特露!海蒂克隆女兒裸色馬甲傲人美胸呼之欲出 「像是半裸沒穿」辣度不輸媽
母女都愛大露特露!海蒂克隆女兒裸色馬甲傲人美胸呼之欲出 「像是半裸沒穿」辣度不輸媽
在媽媽旁邊穿透膚禮服可以嗎?海蒂克隆女兒大方秀青春辣身材 把媽風采全搶光
在媽媽旁邊穿透膚禮服可以嗎?海蒂克隆女兒大方秀青春辣身材 把媽風采全搶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