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時尚網紅Rianne Meijer釋出網美照背後的一面 各種崩壞、NG實在太真實

2019-08-27 14:38 udn STYLE Amber

在這個人人都有機會成為「網紅」的世代,大家無論是出遊、吃美食都會拍攝美照上傳在自己的社群媒體上,往往一張看似成功的美照,都是從無數張失敗的照片中萬中選一出來,而在拍美照的同時,現實也不一定像是照片中般的完美。

在荷蘭有個部落客Rianne Meijer她就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曬出了許多「美照背後的真實面」以對比的方式呈現,笑翻了不少人,許多人看到失敗照後更直呼「對,這才是真正的人類嘛!」

把頭伸出車窗外,看似很拉風其實怕得要命,完美照以側面呈現,但現實的正面照就算是有戴墨鏡,還是看得出來表情有點扭曲。

(此為危險動作,切勿模仿。)

度假時,總是少不了拍些窗邊美照。完美的一面就是閉上眼看起來超享受,現實面的那張大概就是一臉「你拍好沒?太陽很大我眼睛快瞎了」的感覺。

穿上比基尼怎麼能不好好展現出自己平時苦練的身材呢,馬上用力縮小復、挺胸,看起來完美到不行。現實就是,駝背、有些小贅肉。

想跟動物拍張美照,大概是難度戲數極高的挑戰之一,永遠就是會有雙下巴、角度很怪的一面。

Rianne Meijer一系列的「美照背後的真實面」一推出後,馬上廣獲好評,似乎就是想告訴大家,光鮮亮麗的背後,我們也都是會經歷許多不完美的時刻,也不是大家永遠都是完美的,大家其實不需要過度羨慕其他人在網路上的一面。

》拍照不要再低頭45度角了 這幾招學起來拍出「夢幻日系」美照讓你秒變網美

》每次拍照都沒姿勢靈感?這款app當場教你,自拍、情侶還是閨密模式都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網紅
Instagram
你可能會喜歡
三姊妹都愛性感「背後殺」!坎達爾珍娜泳裝照超甜美     網友辣眼睛喊「天啊無敵可愛」
三姊妹都愛性感「背後殺」!坎達爾珍娜泳裝照超甜美 網友辣眼睛喊「天啊無敵可愛」
戴資穎泰國好友依瑟儂真實身分是「長腿網紅」?日常美照簡直曼谷打卡名店指南,打羽球其實是副業吧…
戴資穎泰國好友依瑟儂真實身分是「長腿網紅」?日常美照簡直曼谷打卡名店指南,打羽球其實是副業吧…
東奧「漂亮寶貝」女神級選手IG粉絲飆破百萬    簡直泳裝寫真集    讓人看了好想去度假
東奧「漂亮寶貝」女神級選手IG粉絲飆破百萬 簡直泳裝寫真集 讓人看了好想去度假
Instagram推5大全新訊息功能 15分鐘內可編輯、已讀不回不怕被發現
Instagram推5大全新訊息功能 15分鐘內可編輯、已讀不回不怕被發現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