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當你跨過四十歲,就知道該怎麼面對了」 瑞秋懷茲的幸福感情觀

2019-08-12 09:00 VOGUE VOGUE

雖然戲劇作品不多,但是每每都讓人驚豔的瑞秋懷茲Rachel Weisz,這次以新戲《真寵》,雙雙與艾瑪史東入圍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真寵》是一部以英國安妮女王在位時為背景的宮鬥劇。瑞秋懷茲Rachel Weisz飾演安妮女王的閨密,同時也是幕後真正在打理國家政事的莎拉夫人。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兩人的交情好到令人質疑,安妮女王是女同志的消息也成為當時的八卦流傳。但隨著莎拉夫人及其夫婿的職權無限擴大,以及政治權力的延續鬥爭,安妮女王對這位長期的閨蜜開始感到厭惡,主僕間的情感逐漸破裂。此時,宮廷內另一名女官Abigail Hill(由艾瑪史東飾演)逐漸取代了莎拉夫人的地位。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儘管史實如此,秋懷茲Rachel Weisz卻說,她覺得莎拉夫人對待安妮女王的感情是真摯的。她說:「我想,愛情是第一順位。」瑞秋懷茲Rachel Weisz說,劇中的女王和莎拉夫人是兒時的朋友,他們在安妮女王登基前就是最好的朋友,莎拉熱愛英格蘭,熱愛女王。女王是英格蘭,英格蘭是女王。因此,愛上女王是很裡所當然的一件事情。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幸福的瑞秋懷茲Rachel Weisz自從嫁給007男主角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後,出席各大場合總是再放閃,兩人之間的甜蜜互動更是完全羨煞眾人!但其實這對星光夫妻一直以來都相當低調,在婚姻之前他們早在1994年就已熟識,並各自育有一兒一女,2010年末他們開始約會,隔年舉行的小型秘密婚禮也只有兒子、女兒以及另外兩位友人出席。令人詫異的是,瑞秋懷茲Rachel Weisz後來受訪時提到,原來身為大明星的她也曾跟一般人一樣感到迷茫,不曉得自己是否遇得到真命天子,誰猜得到她最後竟然嫁給了龐德先生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呢?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瑞秋懷茲Rachel Weisz說:「二十幾歲時,我單身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常常自己在家看著租來的片子邊配著披薩吃,就是很老套的單身生活啦!雖然有時候會覺得絕望,但心底還是會默默期盼能夠遇見那位最合適的另一半。」對於現在的婚姻生活,她表示自己從來未曾感到如此幸福,「年輕時我總是會去擔心太多,而這讓我難以開心起來,也阻礙我去察覺那些令我開心的事物究竟是什麼。然而,當你跨過四十歲大關,你就知道該怎麼面對了。」的確,瑞秋懷茲Rachel Weisz四十歲時開始和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交往時,她就曾經透露遇見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是她最快樂的事情。雖然夫妻倆鮮少對外公開家庭生活,但這次受訪時她難得透露了兩人其實都熱衷於烹飪,「我很愛煮菜,丹尼爾也有著極佳廚藝,所以我們常常會一起研發新菜單,非常樂於其中。」

※編輯:Travis Travie | 來源:Montrose, Indigital |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石頭姐生日快樂!艾瑪史東 Emma stone 的 32 個最美紅毯妝髮回顧

「誰規定成功的婚姻一定要兩人一起走到終點?」 珍妮佛安妮斯頓首度談感情觀和分享為人母的可能

安海瑟薇挺孕肚為女人打氣:其實懷孕對我來說也不容易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瑞秋懷茲
艾瑪史東
丹尼爾克雷格
你可能會喜歡
女星48歲高齡有喜 藏起美腿但孕婦裝很春天
女星48歲高齡有喜 藏起美腿但孕婦裝很春天
龐德的太太 瑞秋懷茲享受「熟女的禮物」
龐德的太太 瑞秋懷茲享受「熟女的禮物」
好萊塢夫妻 戴Tom Ford高調示愛
好萊塢夫妻 戴Tom Ford高調示愛
陪老公宣傳電影 瑞秋懷茲訂製服驚豔全場
陪老公宣傳電影 瑞秋懷茲訂製服驚豔全場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