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被《安娜》冷艷女殺手Sasha Luss煞到了?除了受盧貝松喜愛,人生首位貴人竟是老佛爺

2019-07-15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這位出生自俄羅斯東城的27歲女孩Sasha Luss,是為何會走上影壇,而她又是如何被名導Luc Besson相中?說起Sasha Luss的演藝之路必談論到時尚老佛爺Karl Lagerfeld,因為早在Luc Besson之前,Karl Lagerfeld早已發現了Sasha Luss的天賦。

自小對閱讀與芭蕾懷抱極大興趣的Sasha Luss,對於螢光幕前的生涯可說是興趣缺缺,直到一次練舞過程腳踝受到傷害,因而被迫放棄舞蹈這條道路,但也因這個意外,開啟了她人生中的另一扇門。

碧藍雙眸、高挑身材、冷豔氣質…這些與生俱來的特質使她14歲那年在媽媽的陪同下與模特兒經紀公司簽下了第一張合約。除了走上當地時裝週的伸展台,也陸續登上時尚雜誌,事業版圖更從俄羅斯拓展至歐洲各大城市與美國紐約。

但雖然如此,Sasha Luss的名聲僅如同多數模特兒一般,直到某次Karl Lagerfeld被Sasha Luss攝於俄羅斯當地時裝品牌Maison Bohemique的形象廣告吸引後,毅然決定捧紅這塊璞玉。相信大家都應該知道,只要是被Karl Lagerfeld相中的通常都會大紅大紫,而Sasha Luss當然不例外!除了香奈兒大秀外,Sasha Luss也接二連三地受到知名精品品牌的邀約,走上無數個時裝伸展台。風格上無論是優雅、前衛、復古…Sasha Luss均完美駕馭,更曾創下一季58場的驚人紀錄。

憑藉著出眾氣質與高知名度,Sasha Luss在2017年接到了電影《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中的珍珠族公主一角,而執導正是Luc Besson。儘管角色形象需求,Sasha Luss必須化上特殊妝容,並經過電腦後製處理,近乎難以辨識電影中的珍珠族公主即是她本人,但也因而使眾人發掘Sasha Luss的精湛演技。

直到這次的《安娜》,Sasha Luss從女配角一躍成了女主角,將女殺手那帥氣且高冷的姿態演繹的淋漓盡致,而劇中甚至為了因應場合與扮演角色的需求,換上多套不同風格造型的裝扮:

以馬甲式胸衣型朔阿諛身材,同時再戴上一條垂墜頸鍊,看似簡單但魅力早已風靡全場。

穿上裸膚色的五分袖針織衫,再搭配粉膚色的百褶裙,即可襯托出動人高雅氣質。劇中Sasha Luss綁上乾淨包頭更顯端莊。

黑色皮衣或黑色西裝外套該如何搭配呢?其實只要像Sasha Luss在劇中穿上黑色高領便超顯時髦,帥氣又幹練。

此外,Sasha Luss在劇中還有一套令人驚豔的造型,那就是雪白色的皮草大衣與帽子。雖然這身裝扮在台灣的氣溫裡絕對不合適,但對俄羅斯來說卻是常見的禦寒造型。

而私底下的Sasha Luss又是如何做造型裝扮的呢:

T-shirt搭丹寧褲的裝扮顯得有些許乏味嗎?那麼不妨像Sasha Luss罩上一件寬鬆紮染襯衫,甚至穿上拖鞋,注入瀟灑不羈的波西米雅風。

又或是戴上飾品增添造型層次與豐富感。像是Sasha Luss就將二至三個手鐲穿戴在同一隻手,使單調的衣裝中有了注焦的重點。

怎麼搭配墊肩外套才不會顯得過於成熟甚至不小心老氣掉呢?只要在內裡搭配上休閒Tee或是運動Bra Top,即可輕鬆避開這些擔憂。而在這身裝扮中,Sasha Luss還配上了倒梯形墨鏡,巧妙呼應有菱有角的俐落線條。

休假的造型搭配無疑就是以舒適為主,此時一件寬鬆Tee配上一條單寧褲最合適不過,但為了避免五五身的形成,記得還是要將衣擺紮進褲頭。

又或者臨時需要拜訪重要人物時,即可像Sasha Luss披上一件版型俐落的大衣,提升整體的氣勢感。

然而就像上面提及的,扎衣擺這個小動作便可修飾身型比例,當然,扎褲管也具有類似概念(只不過這樣的造型技巧只適用於高挑女孩上,嬌小女孩則建議上身搭配Cropped-tee,讓露出的腰部肌膚拉長視覺上的比例)。

最後這個短片影該就能解釋為何Sasha Luss如此討人喜歡了吧?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韓國平價女鞋再一間!清純系女本命「VANILLASHU」,必鎖定明星商品波浪型鞋款

接檔《她的私生活》的韓劇《請輸入檢索詞WWW》,女主角林秀晶詮釋幹練、俐落又溫柔的時髦上班穿搭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下大雨?穿RAINS就好啊!雷雨周間風格對策  這裡有解
下大雨?穿RAINS就好啊!雷雨周間風格對策 這裡有解
FERRAGAMO經典VARA再進化!芭蕾舞鞋加蝴蝶結超美
FERRAGAMO經典VARA再進化!芭蕾舞鞋加蝴蝶結超美
上廁所過程被拍!卡戴珊大姐「下身光溜溜私密照」遭老公外流 網友傻眼:很噁心
上廁所過程被拍!卡戴珊大姐「下身光溜溜私密照」遭老公外流 網友傻眼:很噁心
威尼斯朝聖級打卡點?Balenciaga專門店Rodeo包限時秀
威尼斯朝聖級打卡點?Balenciaga專門店Rodeo包限時秀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