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資優生超模Karlie Kloss辦牛仔婚禮派對超帥!凱蒂佩芮、奧蘭多布魯到場「見習」

2019-06-24 10:53 udn STYLE Iris

形象良好的資優生超模Karlie Kloss,去年和哈佛畢業的企業家Joshua Kushner結婚。婚禮保密到家,且僅邀請極少親朋好友觀禮。小倆口今年終於補辦結婚派對,邀請眾多圈內好友參與慶祝。不久前訂婚的奧蘭多布魯凱蒂佩芮也聯袂出席,算是見習一下。

Karlie Kloss在美國中西部的懷俄明州舉辦婚禮派對,以牛仔為主題。她換穿兩套衣服,一套是充滿美國鄉村風格的低胸白洋裝,另一套則是丹寧加丹寧的率性穿搭。男賓客也都打扮成牛仔的模樣,女賓客則穿上鄉村風的碎花洋裝,看起來超級歡樂。

奧蘭多布魯和未婚妻凱蒂佩芮也受邀出席婚禮派對,成為另一亮點。此外,奧蘭多布魯雖然特別在個人社群媒體上恭喜Karlie Kloss,放的照片卻是他和凱蒂佩芮的閃照,粉絲和奧蘭多布魯的朋友們紛紛敲碗,請他們快點也辦婚禮。

》《模犯生》茱蒂蒙畢業於泰國頂尖大學 這裡畢業典禮辦得比婚禮還夢幻!

》資優生超模Karlie Kloss情定學霸男友 5點告訴妳男人其實更愛聰明女性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牛仔
丹寧
凱蒂佩芮
奧蘭多布魯
Karlie Kloss
你可能會喜歡
王一博代言潮牌形象大片曝光  網:「這帥度真的要讓我斷氣了!」
王一博代言潮牌形象大片曝光 網:「這帥度真的要讓我斷氣了!」
復古丹寧風 天菜男模秀給你看 !
復古丹寧風 天菜男模秀給你看 !
明媚春季 正是穿丹寧的好日子!
明媚春季 正是穿丹寧的好日子!
《魔戒》竟然已經20年!「變腫精靈」讚前後任妻子同框好可愛、髒帥亞拉岡變老帥
《魔戒》竟然已經20年!「變腫精靈」讚前後任妻子同框好可愛、髒帥亞拉岡變老帥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