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理科女王!英女王不靠小編自己發IG,首PO狂吸20萬人按讚

2019-03-23 20:00 VOGUE VOGUE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女王二世真的很接地氣!3月7日女王PO了她的第一篇IG文,內容是1843年英國數學家貝比吉寫給女王的高祖父艾伯特親王的書信,當天女王參觀倫敦科學博物館一項名為「最高機密」的展覽,她對貝比吉向曾曾曾祖父報告分析機的研究報告相當感興趣,於是以iPad發了英國皇室IG帳號@TheRoyalFamily第一篇以第一人稱寫的PO文,不到1天就有21萬人按讚。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以往皇室的帳號都由小編代發,這次女王親自發文引發IG用戶,特別追蹤英國皇室的粉絲興奮不已,這種「另類」的接觸,讓他們覺得與女王的距離如朋友般接近,也期待女王能親自回覆留言。有趣的是,皇室小編隨後PO了女王按「送出」的歷史性影片,證明原PO真的是女王本人。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其實92歲的女王也自己發過Twitter推特,時間是2014年10月24日,地點同樣在科學博物館,是為資訊時代特展的揭幕活動上發的,「很高興今天替科學博物館的資訊時代展揭幕,我希望大家來參觀時能盡興。」女王也沒忘了 @ScienceMuseum。女王在IG和推特的署名是Elizabeth R., R代表regina,在拉丁文中是」女王」的意思。

英國皇室IG小編再加碼PO了英女王於1940年首次在BBC的兒童廣播節目中發聲,說明英國皇室對推動科技發展不遺餘力,從1878年維多莉亞女王試播當時剛發明的電話,到1957年女王在電視上的聖誕廣播,之後的推特和IG也是皇室以行動見證科技快速發展的歷史時刻。

英國皇室稱號的由來

※編輯:Daniel Ku VOGUE.TW | 圖片:Getty Images | 來源:Getty Images,CNI,@TheRoyalFamily |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英國女王加冕66年,回顧伊莉莎白二世的年輕歲月與愛情故事

英國伊莉莎白女王92歲!VOGUE帶你瞭解英國歷史上在位時間最長的君主

打開英國女王珠寶盒,《Vogue》帶你一窺驚人珠寶收藏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BBC
英國女王
英國皇室
Twitter
Instagram
你可能會喜歡
她是英國女王的「御用神秘替身」!長得完全不像卻服務超過30年 從坐姿到用餐姿勢精準復刻
她是英國女王的「御用神秘替身」!長得完全不像卻服務超過30年 從坐姿到用餐姿勢精準復刻
梅根擺明衝著女王來 皇室中的她受夠了 要逼哈利制止
梅根擺明衝著女王來 皇室中的她受夠了 要逼哈利制止
不敢廢哈利皇室頭銜 女王、查爾斯、威廉有苦難言?
不敢廢哈利皇室頭銜 女王、查爾斯、威廉有苦難言?
「王冠」愈演愈傷人  英皇室聯繫律師事務所準備提告?
「王冠」愈演愈傷人 英皇室聯繫律師事務所準備提告?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