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眼神滿滿愛意藏不住!來看「灰姑娘超模」娜塔莉亞身後默默守護她的王子

2019-03-05 10:54 udn STYLE Iris

就算沒在關注時尚圈,歷經去年世界杯足球賽,應該也認識到當時護送獎盃進場的俄羅斯精靈系超模娜塔莉亞.沃迪亞諾娃(Natalia Vodianova)。除了因為從貧民窟出身一躍成為超模的故事為人津津樂道,她還因為是LVMH集團老闆長子、Berluti 的CEO Antoine Arnault的伴侶,而多了「LVMH太子妃」、「灰姑娘超模」的稱謂。

比起娜塔莉亞明星身份,Antoine Arnault只是生意人,所以低調很多,連袂出席公開場合時,焦點多在娜塔莉亞身上,Antoine Arnault則在一旁默默陪著。雖然Antoine Arnault的笑容通常很淺、很保守,從被捕捉的畫面卻不難發現,他看娜塔莉亞工作、拍照時的眼神,愛意完全藏不住。

看看Antoine Arnault的眼神,真的超有愛。

無論公開場合還是私底下,都把娜塔莉亞牽得緊緊的。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Natalia Vodianova停下來給媒體拍照,Antoine Arnault依舊不會放手。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Antoine Arnault也和娜塔莉亞家人保持良好關係,不會因為對方家庭出身微寒,避不碰面。且家庭聚餐時,會特別配合娜塔莉亞的家人,選擇俄羅斯餐點,相當貼心。

當然也把娜塔莉亞和前夫育有的3個孩子視如己出。

即使工作繁忙,還是會親自策劃娜塔莉亞的生日驚喜。

Antoine Arnault鮮少更新社群媒體,但只要一更新,娜塔莉亞出現的頻率很高。

和娜塔莉亞回俄羅斯時,會特別走訪她以前住得、生活過得地方,體會另一半的過往。帥氣、多金又深情,不禁讓人讚嘆,原來白馬王子真的存在。

》從擺地攤到護送世足獎盃進場 俄羅斯超模娜塔莉亞的故事很傳奇

》彭于晏真是太威了 看Berluti秀直接加入法國首富一家坐一起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世足賽
LVMH
Antoine Arnault
Natalia Vodianova
你可能會喜歡
俄羅斯洋娃娃超模 「軍事化」管理5小孩
俄羅斯洋娃娃超模 「軍事化」管理5小孩
超模拍拖富豪男友 第一次約會很平民!?
超模拍拖富豪男友 第一次約會很平民!?
LVMH集團的超模準太子妃再度與蕭邦合作慈善珠寶 獻愛兒童
LVMH集團的超模準太子妃再度與蕭邦合作慈善珠寶 獻愛兒童
LVMH太子妃鍾愛的LV手袋 好萊塢女星撞包超精采
LVMH太子妃鍾愛的LV手袋 好萊塢女星撞包超精采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