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基因真好!天使男模Lucky Blue Smith姊姊是叛逆金髮精靈

2018-03-27 14:49 udn STYLE 記者鄧舜之

超人氣天使男模Lucky Blue Smith 19歲就當了小爸爸,人氣不減,反而知名度更上一層樓。其實他和凱亞葛柏Gigi Hadid等人一樣,也是時尚圈有名的「手足檔」。他有個姊姊也在當時裝模特兒的姊姊Pyper America Smith,一起來認識她吧!

Pyper America Smith今年21歲,來自美國猶他州的摩門教家庭。因為家中的姊姊Daisy Clementine Smith和模特兒公司簽約,全家才在Pyper America Smith 16歲時搬到洛杉磯。她和弟弟Lucky Blue Smith也隨著姊姊的腳步,與經紀公司簽約,且很快走紅,不但替MoschinoGiorgio Armani 、Philipp Plein 等大品牌走秀,還和弟弟一起入鏡Calvin Klein 和Moncler的形象廣告。

Pyper America Smith的淡金色頭髮讓她有夢幻精靈的味道,不過她熱愛非主流搖滾樂的她,總散發出一股叛逆的氣質,前陣子還將頭髮染成粉紅色,非常有個性。不過她因為身為摩門教徒,不拍攝裸照。她曾表示,洛杉磯忙碌喧囂,流行資訊爆炸,讓她感受到很大的文化衝擊,她是靠著信仰度過難關。她也認為,是宗教信仰讓她成為今天的樣子。

除了模特兒身分,Pyper America Smith還是個音樂人。她跟弟弟以及兩個姊姊一起組成樂團The Atomics,她在團中擔任吉他手。最近更積極往演員路前進,參加多個試鏡。比起其他的名模如坎達爾珍娜、Gigi Hadid出生成長於洛杉磯的明星家庭,Pyper America Smith和姊姊、弟弟資源少了許多,仍在時尚圈交出漂亮的成績,實屬難得。

》Lottie Moss還沒大紅就開始飄嬸味 時尚路到底行不行

》超模卡拉新對象是麥可傑克森女兒!私下原來有共同點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凱亞葛柏
Moschino
Gigi Hadid
Giorgio Armani
Lucky Blue Smith
你可能會喜歡
奇遇! 原來他們是這樣踏上男模之路
奇遇! 原來他們是這樣踏上男模之路
夏日香氣 牡丹、綠茶最受青睞
夏日香氣 牡丹、綠茶最受青睞
妹妹擠贏她入圍年度模特兒 Gigi Hadid高EQ回應網友讚:內外兼具!
妹妹擠贏她入圍年度模特兒 Gigi Hadid高EQ回應網友讚:內外兼具!
時尚奧斯卡CFDA來囉!紅毯亮點看這裡
時尚奧斯卡CFDA來囉!紅毯亮點看這裡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