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喜歡《花邊教主》Queen B穿搭?部落客Blair Eadie簡直就是她的化身

2017-06-19 00:00 udn STYLE 記者鄧舜之

看《花邊教主》的時候,大家應該都會根據穿搭偏好成為「Serena派」或「Blair派」吧?如果妳是喜歡比較公主女孩風的Blair Waldorf派,那麼就一定要追蹤這位來自紐約的時尚部落客Blair Eadie。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不但和《花邊教主》的Blair同名,Blair Eadie的穿衣風格也和Blair Waldorf相近,她非常喜愛蓬蓬裙,且顏色、花樣都十分繽紛,儼然就是個公主。不過比起《花邊教主》Blair Waldorf充滿貴氣的衣著,Blair Eadie近期的風格更接近「公主去度假」。常可見野餐布格紋、直條紋或是比較偏休閒風的印花元素,如果《花邊教主》的Blair Waldorf 去鄉村度假,應該就是這樣的打扮。

Blair Eadie原本在服飾品牌Gap擔任採購, 2007年成立部落格Atlantic-Pacific,分享穿搭和對時尚流行的看法。Blair Eadie一開始只是覺得時尚部落格有助於她的採購工作,但她個人特質強烈的穿搭風格廣受粉絲喜愛,讓她迅速竄紅。許多時尚、美妝品牌如Gucci、Sephora等紛紛找她合作。此外,她還登上了許多時尚雜誌如《Vogue》、《Harper’s Bazaar》。

Blair Eadie後來成為Tory Burch的採購總監,2016年還跨足設計,與品牌Barbour推出聯名系列,時尚事業可說是發展得非常成功。

》好想當網紅?看這些時尚網紅怎麼賺更多錢

》新一代亞裔部落客章凝 幕前幕後都火紅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Gossip Girl
Blair Waldorf
你可能會喜歡
she girl/知性幹練新女性
she girl/知性幹練新女性
《花邊教主》「珍妮小妹」現在長這樣!全裸自拍洩火辣身材 自曝不是演員不再演戲
《花邊教主》「珍妮小妹」現在長這樣!全裸自拍洩火辣身材 自曝不是演員不再演戲
透視裙配露腰裝 莉莉蘿絲戴普拍香奈兒廣告 眼神會殺人
透視裙配露腰裝 莉莉蘿絲戴普拍香奈兒廣告 眼神會殺人
幫妳挑好聖誕節的毛衣!《花邊教主》聯名款也太可愛了吧       還可以做公益暖冬送愛心
幫妳挑好聖誕節的毛衣!《花邊教主》聯名款也太可愛了吧 還可以做公益暖冬送愛心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