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過氣惡女仇家琳賽蘿涵、派瑞絲 如今誰落魄誰風光?

2017-05-26 12:31 udn STYLE 記者鄧舜之

7年級生最熟悉的兩大惡女琳賽蘿涵派瑞絲希爾頓,過去心結與仇恨鬧得滿城風雨。只不過兩人這幾年來可說是和過氣畫上等號,無論做什麼都很難引起媒體的興趣。這回兩人受邀出席今年坎城影展amfAR慈善晚宴,看得出兩人似乎都下定決心要好好表現一下。

好久不見的琳賽蘿涵將頭髮挽起,以深V上衣拼接白紗的蓬蓬裙亮相,拼接處的刺繡相當優雅,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可惜琳賽蘿涵的臉變得很方正,且經過歲月、風雨的摧殘,早已不復當年古靈精怪的氣質,無法撐起禮服的優雅。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反觀另一邊的派瑞絲希爾頓,命運比琳賽蘿涵好不少。雖然她也不像十多年前那般火紅,但她畢竟是豪門名媛,人脈很廣,與當今的時尚寵兒們都是朋友。最近還因為2000年的流行回歸,讓她登上時尚雜誌《W》。此外,派瑞絲希爾頓就算不紅也不必為錢煩惱,因此保養得宜,外表和以前沒什麼差別。

出席amfAR慈善晚宴時,她穿上閃亮的銀色貼身禮服,襯托出身材曲線。手臂上的流蘇十分精緻,露背設計也性感得很優雅,且這身禮服很有她一向華麗閃耀、炫富不手軟的風格。她似乎還嫌衣服不夠亮眼,攜男友一同出席大放閃。這場過氣惡女之爭,似乎勝負早已分曉。

圖/美聯社

圖/美聯社

》不甘淪為過氣名媛?派瑞絲希爾頓宣稱發明自拍

》想重振事業 琳賽蘿涵拚命催生《辣妹過招2》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琳賽蘿涵
amfAR
派瑞絲希爾頓
PARIS HILTON
你可能會喜歡
大推!史詩級災難廚藝影集《千金私廚》3大看點    芭黎絲希爾頓:「果汁機長怎樣?」
大推!史詩級災難廚藝影集《千金私廚》3大看點 芭黎絲希爾頓:「果汁機長怎樣?」
不甘淪為過氣名媛?派瑞絲希爾頓宣稱發明自拍
不甘淪為過氣名媛?派瑞絲希爾頓宣稱發明自拍
曾是好萊塢「惡女」代表 36歲琳賽蘿涵宣告結婚了!
曾是好萊塢「惡女」代表 36歲琳賽蘿涵宣告結婚了!
美腿如雲!amfAR晚宴好性感
美腿如雲!amfAR晚宴好性感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