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是曬恩愛還是愛秀? 肯伊手放金卡達夏巨臀

2017-01-25 16:17 udn STYLE 記者柯筱珺

前不久還鬧著要離婚的這對驚世夫妻: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和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不畏外界看衰的傳言,在兩人官網上公布一張肯伊威特手放在老婆翹臀上的照片,宣告兩人是幸福一對破除外界不合謠言。

這對評價兩極的夫妻檔常常有不少脫序行為,今年11月老公肯伊威斯特強制進入洛杉磯UCLA醫療中心做精神評估,那時傳出不少導致他精神崩潰的謠言,據說是「豐臀金」金卡達珊在巴黎被搶後,兩人對於相處時間變少有不少爭執,導致肯伊威斯特任性取消全球巡演,同時個人品牌也在蠟燭兩頭燒的狀況下進行。

不過金卡達夏不久才出面表示跟老公婚姻沒問題,最新ㄧ張照片是肯伊威斯特手放在豐臀老婆的翹臀上,聚焦的渾圓臀部非常顯眼,身著帽踢和棒球帽的金卡達下打扮年輕,臀部的合身五分短褲露出豐滿線條,腳下穿著蛇皮短靴;而肯伊也一身輕鬆打扮將手則輕放在老婆臀部上,兩人一同望向遠方。

看似曬恩愛的豐臀金,即使是與老公合照他仍然不忘幫他的豐臀打廣告,著實有她們風格,不過底下最多人按讚的網友評論則說那個臀和腿完全不搭,表示不可置信。

》女版《瞞天過海》陣容太豪華 金卡達夏、安娜溫圖將客串

》「豐臀金」登時尚封面 資深名模喊:好想吐!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金卡達夏
肯伊威斯特
你可能會喜歡
克蘿伊遭不雅照攻擊 布魯克林心疼回應
克蘿伊遭不雅照攻擊 布魯克林心疼回應
穿肯伊的鞋出門 泰勒絲前男友選邊站?
穿肯伊的鞋出門 泰勒絲前男友選邊站?
孩子的奢華更衣室!Balmain推出童裝
孩子的奢華更衣室!Balmain推出童裝
金卡達夏夫妻拍廣告 慘遭網友吐槽
金卡達夏夫妻拍廣告 慘遭網友吐槽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