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Bella Hadid獲年度女模獎 網友:死魚臉也行?

2016-12-23 12:03 udn STYLE 記者鄧舜之

2016年接近尾聲,模特兒權威網站Models.com依慣例選出各項年度模特兒獎項,話題不斷的Bella Hadid榮獲年度女模特兒獎。不過網友似乎對這個結果不買單,直呼「無法接受」。

Bella Hadid進入模特兒圈後迅速走紅,今年不但走遍各大時尚品牌伸展台,還登上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占盡媒體版面,以這些成果來說,獲得年度女模獎似乎實至名歸。不過雖然她人氣高、廠商愛,批評她的聲浪也沒少過。來自豪門、有知名的母親和姐姐,還曾跟知名加拿大歌手威肯(The Weekend)交往近兩年,讓她常遭譏是個「靠媽靠姐靠全家」的名媛系女模。

出身無法選擇,天生掌握的資源比較多或許不是她應該承受的評論,不過也有許多人質疑Bella Hadid在時尚工作的表現。她的臉孔常挨批「呆版」、「無趣」,也有許多時尚迷認為她的氣場完全撐不起高端時尚的衣服、設計和妝容。因此網路幾乎一面倒地不能接受她成為2016年度女模,各種毒舌評論如「Models.com崩壞」、「死魚臉也行?」等都出現。

除了年度女模獎,「讀者票選年度最佳女模獎」給了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威爾史密斯的一雙兒女Jaden Smith、Willow Smith則分別獲得男女項的「最佳名人模特兒獎」。

》又見上空照 Bella Hadid到底要脫幾次?

》瘦了卻被罵 Bella Hadid正面回應酸民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維多利亞的秘密
Bella Hadid
Jaden Smith
Kendall Jenner
你可能會喜歡
放閃又吸睛 10組超登對時尚情侶
放閃又吸睛 10組超登對時尚情侶
維密大秀後台照搶先曝光 歐陽娜娜同框坎達爾真是太威了
維密大秀後台照搶先曝光 歐陽娜娜同框坎達爾真是太威了
穿粉紅袍瘋狂拍照 維秘後台性感又歡樂!
穿粉紅袍瘋狂拍照 維秘後台性感又歡樂!
美夢成真!Gigi將登維密內衣大秀
美夢成真!Gigi將登維密內衣大秀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