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愛情、麵包抉擇 珍妮佛勞倫斯怎麼選?

2016-12-20 13:45 udn STYLE 記者鄧舜之

珍妮佛勞倫斯年紀輕輕,去年就已經榮登好萊塢最高片酬女星的寶座。不過事業超得意的她,透露如果有天找到真愛、且面臨愛情與事業二選一的情況下,她完全願意放棄工作。

圖/美聯社

圖/美聯社

珍妮佛勞倫斯上美國新聞節目《早安美國》接受專訪,她表示,工作與愛情之間如果面臨抉擇,她會先衡量這段感情是否能夠走得長久。如果沒有把握,她會選擇工作。但若她已經確定這段感情要維持一輩子,那她就會毫不猶豫地放棄工作。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幾個月前珍妮佛勞倫斯被爆與大她21歲的《黑天鵝》導演戴倫亞洛諾夫斯基(Darren Aronofsky)熱戀,向來對私人生活非常低調、保護的她,居然被拍到與男友當街甜蜜親吻,引發熱烈討論。因此珍妮佛勞倫斯這段「麵包愛情論」,很難不讓人聯想到她心中是否存在著這樣一個會讓她直接放棄大好演藝事業的人。

》被拍就算了?珍妮佛大街激吻新男友

》薄紗爆乳尬小阿珍 安娜法瑞絲搶回老公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珍妮佛勞倫斯
Jennifer Lawrence
你可能會喜歡
迷你的逆襲!珍妮佛羅倫斯甜美演繹  浪琴Mini Dolcevita  纖巧都會
迷你的逆襲!珍妮佛羅倫斯甜美演繹 浪琴Mini Dolcevita 纖巧都會
進廠維修整到認不出?珍妮佛勞倫斯「天然美毀了」最關鍵因素曝光
進廠維修整到認不出?珍妮佛勞倫斯「天然美毀了」最關鍵因素曝光
BLACKPINK Jisoo、珍妮佛勞倫斯都在穿  這款超辣羅馬高跟鞋秋冬必備!
BLACKPINK Jisoo、珍妮佛勞倫斯都在穿 這款超辣羅馬高跟鞋秋冬必備!
珍妮佛勞倫斯逛街撞衫路人 彼此打量大笑解尷尬 路人行頭不輸奧斯卡影后!
珍妮佛勞倫斯逛街撞衫路人 彼此打量大笑解尷尬 路人行頭不輸奧斯卡影后!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