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巨星搞怪慶萬聖 用心、懶惰一覽無遺

2016-11-01 14:24 udnSTYLE 記者鄧舜之

歐美巨星們為慶祝萬聖節,紛紛穿上奇裝異服跑趴。只不過有人打扮超用心,裝髮、道具一應聚全,把大家逗得樂不可支;卻也有人超懶惰,面具一戴就出門。當然也有人想顧及形象,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完全感受不到萬聖節的鬼魅氛圍。一起來看看明星們今年有趣的萬聖節裝扮吧!

李奧納多

今年最懶惰卻又可能是最嚇人的明星非李奧納多莫屬,他直接帶上超恐怖的狼頭套就去跑趴,成為真正的「華爾街之狼」。不過衣服連稍微搭一下都沒有,似乎真的有點太懶了吧?

凱蒂佩芮

凱蒂佩芮向來搞怪不遺餘力,今年也沒讓人失望。她相當跟得上時事,選擇把自己變成希拉蕊柯林頓,不但再次造成話題,還順便宣傳了她對美國總統候選人希拉蕊的支持。

卡爾登海尼斯

演員卡爾登海尼斯(Colton Haynes)變身成《大青蛙布偶秀》裡頭的豬小姐,只是這樣的火辣裝扮似乎無法歸類到普遍級。豬小姐的官方推特還幽默發言:「想當明星就是要保持與眾不同,一直模仿別人是無法成為潮流的。」卡爾登海尼斯則回應:「什麼?豬小姐我們現在是吵架了嗎?」雙方發言皆笑翻網友。

Jasmine Tookes

今年將在維秘大秀穿上夢幻內衣的Jasmine Tookes相當保護自己的形象,打扮成迪士尼動畫《阿拉丁》裡的茉莉公主(Princess Jasmine)。雖然很想告訴她,這是萬聖節不是單純的COSPLAY,不過看在她本來就是「Jasmine」的份上,還是讓她圓一下公主夢吧。

辛蒂克勞馥

今年萬聖節最時尚的裝扮則是頒給辛蒂克勞馥一家四口。他們走視覺龐克風,無論是在妝容、髮色和服裝上都相當用心。根據外媒直擊,這家人一出現在派對上,就把所有風頭搶盡。

》萬聖節造型 有比扮南瓜更時尚的選擇

》大明星搞笑變裝 粉絲笑哭:你是誰!?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李奧納多
Katy Perry
Colton Haynes
Jasmine Tookes
Cindy Crawford
你可能會喜歡
明星萬聖節裝 搞怪又搞笑!
明星萬聖節裝 搞怪又搞笑!
IG粉絲500萬的維密天使出嫁了!浪漫刺繡婚紗美哭    「茉莉公主」幸福時刻媲美皇室婚禮
IG粉絲500萬的維密天使出嫁了!浪漫刺繡婚紗美哭 「茉莉公主」幸福時刻媲美皇室婚禮
天使內鬥嗎?Jasmine Tookes看見今年的夢幻內衣居然哭了
天使內鬥嗎?Jasmine Tookes看見今年的夢幻內衣居然哭了
妳們都是星星糖!女星去時裝周還是游泳都要穿星星
妳們都是星星糖!女星去時裝周還是游泳都要穿星星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