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Gigi Hadid遭攻擊 當街被舉起!

2016-09-23 12:11 udnSTYLE 記者鄧舜之

時裝周一場接一場,甜心辣模Gigi Hadid馬不停蹄地趕場,卻意外在米蘭遭到變態攻擊!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Gigi與妹妹Bella Hadid 22日結束Max Mara大秀,離開秀場時,居然被一名男子從背後抱起,舉得高高的,把在場的記者與粉絲都嚇了一跳。

外媒TMZ拍到Gigi遭攻擊的全程畫面。影片中可見突然被抱起的Gigi奮力掙脫,妹妹Bella則想從旁協助扳開這名變態的手。Gigi一掙脫束縛,立刻想衝去追上那名臉上還掛著訕笑的男子,不過被她的保鑣制止並護送回到車上。

影片來源:Youtube

Gigi事後在Twitter上寫道:「怎麼會有這種白癡,認為可以隨便舉起一個陌生人?」並幽默表示:「謝謝我的拳擊教練。」同時也感謝所有粉絲的關心,並呼籲女孩遇到危險時,「肌肉記憶」可以幫助防衛。

所謂的肌肉記憶(muscle memory),簡單來說是指當平時教導自己的身體做某些事情如瑜珈、拳擊等運動,會創造生理藍圖(Physiological Blueprint)。即使有段時間沒有重複這些動作,未來再度開始做時,身體能夠比完全沒學還要更快上手。

這名攻擊Gigi的男子名叫Vitalii Sediuk,是惡名昭彰的怪咖,專門挑名人下手,威爾史密斯、布萊德彼特和米蘭達柯爾等都曾經被他襲擊。》超模米蘭達 慘遭怪咖記者偷親!?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米蘭時裝周
Gigi Hadid
Bella Hadid
你可能會喜歡
米蘭時裝週/Moschino紙娃娃玩樂時尚
米蘭時裝週/Moschino紙娃娃玩樂時尚
米蘭時裝周/疫情波及 亞曼尼取消看秀 超模戴N95搭機
米蘭時裝周/疫情波及 亞曼尼取消看秀 超模戴N95搭機
吉吉哈蒂德帥氣開秀    TOD'S「義國美人」展現溫暖經典氛圍
吉吉哈蒂德帥氣開秀 TOD'S「義國美人」展現溫暖經典氛圍
米蘭時裝周/Gigi Hadid要嫁了?Moschino面子超大幫她做嫁紗
米蘭時裝周/Gigi Hadid要嫁了?Moschino面子超大幫她做嫁紗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