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曾被嫌矮胖!如今她走上時裝周舞台

2016-09-25 00:00 Bella儂儂 Bella儂儂

穿著一襲融合了典雅象牙色與迷人民俗圖騰的Archana Kochhar禮服,頂著一頭烏黑長髮,有著濃眉大眼的寶萊塢演員Sunny Leone走在紐約時裝周的伸展台上,在媒體閃光燈與會場聚光燈下顯得閃閃發亮、耀眼動人。

圖;文/Bella儂儂

圖;文/Bella儂儂

現值35歲魅力年華的Sunny,從小便懷抱成為模特兒走上伸展台的夢想。然而在她18歲參加試鏡時,評審卻對她充滿了嫌棄,批評她身高太矮,體重太重。

在接受媒體訪問時,Sunny表示走上紐約時裝周舞臺是件很美妙的事情。「我自小便夢想成為模特兒,當我18歲時,我去試了。但他們告訴我我太矮、太胖,也長得太商業化,所以他們對我一點興趣也沒有。」她說。

但Sunny並沒有放棄熱愛著的演藝事業,數年來她努力成長,不斷自我超越,最後終於在紐約以模特兒之姿躍上頂端。

圖;文/Bella儂儂

圖;文/Bella儂儂

「這完全是我的『去他的那些爛人』時刻,因為這個太矮、太胖,太商業感的女孩正走在紐約時裝周的伸展台上!」 Sunny 說。對她而言,時尚與美感是一件非常主觀的事情,而她對於自己的長相與風格感到非常自信與快樂。但Sunny並沒有放棄熱愛著的演藝事業,數年來她努力成長,不斷自我超越,最後終於在紐約以模特兒之姿躍上頂端。

「我總是覺得這件事很有趣: 那些喜愛扮演 “時尚警察” 的人他們自己根本不知如何妝點自己。他們討厭我穿什麼東西對我而言無關緊要,因為我喜歡我的風格也很高興穿那些我喜愛的衣服。」Sunny對於時尚界中根深蒂固的主流美感斥之以鼻,因為憑著自己的力量與個人風格,無畏於外界對於她少女心的打擊,最後,她仍跨越重重難關,踏上夢寐以求的舞台實現了自我。因此,不要因為他人對妳的評論而放棄自己所熱愛的事物,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剩下的只留給時間來證明一切了!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紐約時裝周
你可能會喜歡
影/太亂來!網紅「穿垃圾袋+浴帽」闖入紐約時裝周走秀沒人發現 快走完才被保全扛走
影/太亂來!網紅「穿垃圾袋+浴帽」闖入紐約時裝周走秀沒人發現 快走完才被保全扛走
秦嵐高冷面貌現身TORY BURCH大秀   網驚:「皇后娘娘駕到?」
秦嵐高冷面貌現身TORY BURCH大秀 網驚:「皇后娘娘駕到?」
初代「漂亮寶貝」書卷氣現身時裝秀     最強網紅Chiara、紐約名媛零下−2度性感露肚肚
初代「漂亮寶貝」書卷氣現身時裝秀 最強網紅Chiara、紐約名媛零下−2度性感露肚肚
色彩權威Pantone公佈2022春夏紐約時裝週主題色,三大色調搶先教你怎麼搭
色彩權威Pantone公佈2022春夏紐約時裝週主題色,三大色調搶先教你怎麼搭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